close

1000308 台灣的「一澤信三郎」之台南合成帆布

 

結束鼎極日本料理的用餐後,從民權路左轉走路過來大概5分鐘(吧),就是合成帆布行嚕~~~

話說中山路筱倩可是三不五時的經過,但從來沒有下車去看看,這間台南歷史悠久的老店,筱倩可是放在口袋名單中極久吶!終於要來去瞧瞧嚕!

 

其實吶~台南市的帆布包老店除了「合成帆布」,還有一家在中正路的「永盛帆布」(改天再來介紹),兩間各有擁護者,兩間各有其特色,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吶~

 

瞧!這款書包5、6年級生應該都有背過吧,真懷念耶~

筱倩記得以前那種BCD..段班學生(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偶讀A段班了吧~欠扁阿偶,一定要把背帶調到粉長粉長,背到快要垂到地了(也沒這麼誇張啦)才甘願,對啦對啦~還有的一定要寫上『飄泊』才酷啦!

 

 

店內一角,那機器應該是釘包包釦子用的(吧)

 

 

這兒標榜「一個也接受訂做」,走客製化路線,筱倩也去喬了一個專屬包包啦,哈哈哈~訂單得等2個月後才拿得到,不過等待應該是值得呦~

 

 

『在台灣的故事』也來採訪過喔!

很多名包都是出自它家之手喔,像之前電影「艋舺」的道具書包也都是合成製作的耶(按讚)。

 

 

這兒的款式真的好多樣,合成在網路上被喻為台灣的「一澤信三郎」;但價格確很實在喔!

欣賞一下超多款式、設計的包包






 

 

這櫥窗上的包包更是復古吶!


 

 

這包包真的好小好可愛,大概只有筱倩一個手掌心再大一點點而已,這張筱倩手太短伸不夠遠,其實它本尊可是迷你賽司耶,真的啾勾錐ㄟ喔!

 

 

 

對了!到「合成帆布」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訂製偶家Sean每天要用的便當袋。

這是筱倩跟師父討論過後,用原來的版型加上筱倩的要求,訂製的特殊名條便當袋,這款店內是沒有一模一樣的呦~是需要訂製的!

工作天大概5-7天(吧)

 

 

將將將~將~幫Sean訂製的特殊名條便當袋,終於來嚕~

這便當袋可是充滿老目滿滿的愛呀!

希望Sean每天要吃飽飽、長高高喔~

 

 

 

 

小部服務時間~合成帆布行 since 1956~在哪買?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45

電話:06-2224477

網站:http://www.onebag.com.tw/about.html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