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7 試吃。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麥片冰涼整個夏天【愛評拾伍卷】

 

看到這胚芽麥片的口碑卷,筱倩真的超開心,因為偶家2小子超愛吃這類產品的啊啊啊~鐵定要來當當孝子去的縮。


 

本方案可免費體驗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麥片家庭號一罐600g(市價400元)。

 

建議使用方式如圖~

本產品添有乳酸菌,建議用冷開水或鮮奶沖泡,可讓飲品美味發揮至極致又保有產品的營養。

 

速速跟老爺吩咐一起做孝子,哈~不是啦!是2小子交待爸比一定要買回來阿基師的新鮮選擇-福樂鮮奶啦!

對啦~這次換北海道胚芽麥片有個小敗筆,那就素~居然沒有夾鏈袋封包裝(大驚),那ㄟ安咧呀?害得筱倩只好先去找條橡皮筋,改天再找個保存罐起來保存,哎~啾費氣ㄟ啦!嘆~

 

倒出來的樣子

 

粉末狀~還滿細緻的。

 

還有一些些完整的麥片。

 

加入鮮奶嚕~

 

其實有一些些不太容易喇開的說。

 

喇了一陣子終於有好一點點啦!

筱倩先喝一些些,口感冰冰涼涼的還滿順口、清爽的,但就是太甜啦

<謎:筱倩本身不太吃甜,所以有點太主觀。>

 

換咱們家的小麻豆來喝看看!

 

剛喝時,筱倩問Sean的口感,Sean說:『好像喝泥土;但是是好喝的泥土。』

這是什麼羅輯啊啊啊

 

再次喝,Sean又再度開金口說:『媽咪!我等等還要再加冰冰的泥土喔!』

果然這口感這小子愛吶,但用語真是讓老目捏把冷汗,哈~

 

再度續杯~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麥片。

老目又拿起相機準備再拍照,小麻豆縮:『媽咪~不要再拍啦!』

拍謝拍謝~打擾你吃東西啦

 

【此次體驗總共花費100P幣+ipon卷20元+新台幣0元。】

 

 

 

小部服務時間~元氣好麥-妙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哪裏買?

網址:http://www.miaoguo.com.tw/zh.html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中一路31

電話:0800-899-528

 

 

 

 

【愛評文章發表不開放回應】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