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6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超推薦)

 

最近在台南很夯的私房新景點,4月10日才正式開幕的【夕遊出張所】,GO

 話說【夕遊出張所】名字的來源有多種說法:有一說是安平的「夕照美景」;另一說法則是「嬉遊」。

也有一說法則是:夕遊是日文「鹽」しお(sio)的諧音;出張則是日文出差的意思,以前日本人到台灣出差辦公之地,所以稱之『出張所』。

辜且不論是哪種說法~總之,筱倩也覺得黃昏來【夕遊出張所】遊玩是最佳時間喔!

 

進入之前要先【淨身】。

 

這兒並沒有硬是規定,但遊客來此之前沒先洗手、漱口好像也感覺休誇怪怪的說!

 

這淨手台讓這兒更加有濃厚的日本味。

 

走進【夕遊出張所】囉,假日人還真是多吶!

 

介紹世界的鹽。

 

來【夕遊出張所】筱倩個人覺得沒有來拍這個366色的彩鹽,別跟人家說你來過喔!

 

還有吶~一定要尋找一下你生日的彩鹽。

這兒的彩鹽總共有366種,連2月29日的生日也有耶,真的是大家都照顧到了!

這是老爺的~

 

 

筱倩的

 

 

Sean

 

最後是Benjamin

 

 

大家的彩鹽通通找到了捏!

 

 

366色的彩鹽是透過日本色彩能量分析而調製而成,每個人的色彩都不同。2010年底委由台南在地皇尚集團經營的夕遊出張所,將安平鹽業龍頭的輝煌過往結合現代人著迷的算命運勢說發展366種獨一無二的誕生鹽,運用日本民俗月份說法,單調的月份化身為神無月、水無月、師走搭配色彩各異的絢爛光輝,宛如走進萬城目學的異想世界。<資料來自網路>

 

 

咦~Sean說:『忘了找一下阿姨的彩鹽』 (阿姨真的沒有白疼你)

說完認真開始找尋~

 

 

找到了~這是阿姨的彩鹽。

 

 

如果想帶回屬於自己生日的彩鹽,紀念品區也有賣喔!這是筱倩的生日彩鹽超Q的說!

 

 

對啦對啦!來【夕遊出張所】一定要來敲一下這雪鹽燒

 

 

室內只有展示價目表及雪鹽燒。


 

 

要敲雪鹽燒一定要先到紀念品區買單,然後再到外面桌子的這個櫃臺領取喔(要注意喔)。

 

 



 

價格~我們買了一份套餐及單點,這樣就有2個雪鹽燒,讓2小子都能敲到啦!

 

 

超古錐的槌子。

 

 

超古錐的造型。

 

 

Sean先敲

 

 

再換Benjamin敲的(瞧!這小子多興奮)

 

 

雪鹽燒裏面呀~說白了就是一顆白煮蛋啦!但敲的樂趣無窮說,筱倩推薦來這兒的人一定要敲一顆玩玩。

若是覺得蛋沒有什麼味道,也可以沾一點點敲碎的鹽搭配著吃也是不錯捏!

還有還有~看到Benjamin的表情沒有?

這小子誤以為鹽巴可以跟糖一樣吃,塞下了一小塊鹽,結果鹹到了啦!

 

 

還有一杯熱拿鐵。

 

 

筱倩覺得再灑點鹽末在上面,口感會更棒喔!

 

 

輕輕鬆鬆享受來【夕遊出張所】的優閒喔!

 

 

 

小部服務時間~台南。夕遊出張所(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在哪裏?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

服務專線:06-3911088

開放時間:假日 1000 - 2000

     平日 1100 - 1900

     每週一為例行休館日

(不用門票喔!)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2859

 

 

【註】1000603 上愛評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