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5試。新鮮、健康之樂活農場手作坊

 

感謝廠商這麼大方一次給了3個試吃的戚風蛋糕,讓筱倩一家整感覺好幸福唷!

 

簡介先來一下~

樂活農場除了生產新鮮、營養、健康的雞蛋以外,家人與朋友的協助,建議愛作菜的農場主人利用自家機能鮮蛋來創造更多的產品來分享更多好友,於是樂活農場手作坊成立了,手作基本理念──堅持好食材、絕不使用人工添加劑。只希望提供對身體無負擔、天然健康又美味的產品給支持樂活農場的每一位好朋友。

 

基於這種客戶與家人無異的心情製作,真的讓人啾甘心捏(啾)

 

拿到戚風蛋糕看到外盒就先看到 豪大的『原』,主要強調吃原味、吃健康,吃養生、吃天然...就是不吃添加有的沒的。

 

本產品3大堅持及主要成份:

 

製造日期,好有創意的設計;且採客訂後製作,保證今天做,明天食用~啾青耶!

 

原料就這些喔~以自產最讚、最新鮮的機能鮮蛋做為基礎食材。

 

再加入林鳳營鮮奶、橄欖油且使用海藻糖和進口小麥粉。

 

先來試試~小麥肧芽

 

拿起來的重量讓筱倩嚇了一大跳,真的是沉甸甸的呀!

 

表層灑有增添香氣白芝麻粒且口感扎實,剛吃時沒有很特別的味道但越嚼越香,純真樸實好滋味,讓筱倩喜歡天然的小麥胚芽香氣。

 

我愛這單純的好味道,但是誠心誠意建議店家若能濕潤度再增加些些就更讚了,吃太多會有些口腔偏乾的感覺

 

再來試試~養生紅麴

 

紅麴本來就是食療兩用極讚的保健品,加入紅麴後更是營養破表。

 

口感雖然嚐不太有酒味但也有獨特的香氣。

 

灑在上面的杏仁片除了外觀美麗外,和紅麴一併咬下的口感也是相得益彰,互有加分效果,溼潤度也讓人覺得將將好。

 

最後試試~原味土雞蛋糕

 

筱倩真的被這純樸的外表給騙了,原以為不起眼的蛋糕,卻是我家銷售量最快、最搶手的,不誇張15分鐘全部分解放進肚子保鮮完畢。

 

這最最單純的雞蛋香真的讓我家兩小子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說。

 

濕潤且鬆軟綿密的口感,讓人多吃也不膩;柔軟且蛋香四溢的口感,讓人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原味土雞蛋糕,筱倩個人大大大~推啦!

 

訂購資訊在這兒喔!

 

小部服務時間~樂活農場手作坊~哪裏買?

官網:http://cowerboy.myweb.hinet.net

訂購專線:(04)267102950923-278705  

傳真:04-2617531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hasfarm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試。新鮮、健康之樂活農場手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