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5 文青少女之  逛,紐約:發現紐約時尚設計的魅力【愛評拾玖卷】 

 

話說筱倩真的還滿適合當文青少女的,真的是第一次投標書就上手,一次就投中,果然符合筱倩飽讀詩書的史代歐啦~呼乎乎~

 

<天音:是文青歐巴桑啦!>

<辯方:有沾上文青就好,還計較什麼勁~飛踢!>

 

 

這次投中的是~科科~跟筱倩一樣灰熊有氣質的『逛,紐約:發現紐約時尚設計的魅力』。

 

這本書為2011年4月初版,不儘資訊是新的而且粉實用,還有提供了逛紐約的7天超殺的行程,且超過50個必遊的景點,真的是可以讓你第一次逛紐約就上手喔!

 

紐約的街頭塗鴨真的好有FU喔!

這隨性的藝術真的為逛紐約街頭增添好多樂趣捏!

走在街頭也像看了一場另類的藝術展覽。

 

第五大道,相信每個女孩來到這兒一定會尖叫(吧),純是看東西不買也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要是能夠買到開心更是會爽到翻天吧

即使只是逛一逛也很開心的街道,真的是來紐約必朝聖之地啊啊啊)))(筆記)

 

還有還有讓筱倩最是驚喜的是,作者用她紐約實際的體驗介紹,資訊不儘有基本的還有票價、營業時間、地圖...等林林總總圖文並茂的詳細資料,不用瞎子摸象的上茫茫網海中撈資料,這點真的很讚!

 

 

雖然筱倩沒去過紐約看過一回書後,感覺好像真的去紐約晃了一圈回來耶!

紐約等等我,總有一天親眼見到妳

 

 

【此次體驗總共花費50P幣+ipon卷20元+新台幣0元。】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文青少女之逛,紐約:發現紐約時尚設計的魅力【愛評拾玖卷】

 

親愛的☆筱倩☆

恭禧老爺!賀喜夫人!

您在愛評網發表的「文青少女之逛,紐約:發現紐約時尚設計的魅力【愛評拾玖卷】」,
內容精彩萬分,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
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
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
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

iPeen 愛評網 寄送日期 2011-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