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0古早味阿月芒果冰vs北極殿(有可愛烏龜)

 

玉井-龍目井休閒農場 下來後,偶棉一路殺到玉井街上~衝啊啊啊!

上次筱倩吃過有間冰店,這次改吃古早味阿月的。

 

有間跟阿月在當地都是極負盛名的芒果冰店,店內的人氣也都旺到不行,兩間都是小小的店面卻擠了滿滿的人潮,尤其是像此時芒果盛產期更是一位難求呀!

 

但素古早味阿月芒果冰除了中正路上的店面外,轉個彎也有一個稍微簡陋的分店面,若是沒位子可自己端去後面的店面坐,福利是~多加一球芒果冰淇淋

 

再等待的同時,筱倩姐接將剛剛跑去附近買的『芒果肉包』拿來吃看看味道。

 

說真的我姐接還真有勇氣(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要是筱倩打屬也不會去買這麼跳痛的產品。

忍不住姐接的慫恿下,筱倩小小的試了一口,阿娘偎啊~就是芒果+肉包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覺?是說也不難吃啦!

 

重頭戲~終於來嚕!

 

上面有兩個很紮實的芒果冰淇淋,但筱倩覺得今天的芒果稍稍有點軟爛,要是芒果能再Q一咪咪就是天下無敵美味啦!


 

偶家的Benjamin大爺因為捏~有點點流鼻水,一直擔心老目不給他吃。

 

 

是說老目我今天開大赦啦,給Benjamin吃一咪咪,沒想到這小子吃得這麼心虛,一直手抱頭

 

對了,Benjamin前面這個煉乳可以免費讓人無限加,是說筱倩也不愛吃甜,只加一點點試看看味道而已。

 

 

 

 

玉井北極殿~有可愛的烏龜

 

 

在去吃芒果冰之前尋找停車位的時候,我們的車子經過了北極殿。

偶家老爺說印象中裏面好像有好多烏龜。

基於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們走進廟裏順便拜一下。

一下廟內馬上吸引了Benjamin的注意,哇~這麼多烏龜@@

 

 

 

Benjamin又黏了拔都拔不走,還肖想跑到中間跟烏龜棉一起玩捏!

 

剛剛筱倩到官網上查詢了一下~

 

原來~前殿中庭龜池內有信眾放生之烏龜無數,為玄帝足踏蒼龜之徵象。

還有啊~聽說廟裏這兒的廟公很忙,因為大概每隔陣子,就要把烏龜抓回去中間,免得牠們跑出去外面玩

 

喜歡烏龜的冰友,有空可以來這廟走走喔~

 

 

小部服務時間~古早味阿月芒果冰~哪裏吃?

 

地址: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35

電話:(06)5741798

營業時間:08:00~21:30

 

小部服務時間~玉井北極殿~在哪裏?

 

地址: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02

電話:06-5743788

官網: http://peigei.ho.net.tw/cultural.php

 

 

筱倩的旅遊地圖、記憶閱讀:玉井最夯必吃-台越小吃vs有間冰店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古早味阿月芒果冰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玉井北極殿~有可愛的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