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3試。老外最需要之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現在人三餐老是在外,就筱倩而言好了,三餐總有兩餐一定在外,早餐又常忽略不想吃,午餐就懶惰隨便吃吃...這時候綜合維他命真的是補充營養的其一好方法了!

 

包裝及主要成份:

主成份:磷酸氫鈣、氧化鎂、氯化鉀、維生素C、丁烯二酸亞鐵、維生素E、菸鹼醯胺、氧化鋅、葡萄糖酸銅、硒酸鈉、本多酸鈣、維生素A、硫酸錳、維生素DBeta胡蘿蔔素、生物素、茄紅素、葉黃素、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B12、葉酸、碘化鉀、氯化鉻。

 

副成份:微晶性纖維素、硬脂酸、硬脂酸鎂、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二氧化矽。

 

每日一錠,建議飯後配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多食無益!<多吃只是拍郎咪啦

 

這款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不儘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都可以吃,甚至是孕婦也可食用(驚),這代表的意思是~它真的是食品,不是藥品喔

 

這種安全包裝也灰熊適合家庭裏有管不住自己雙手喜歡到處檢來檢企的檢棠手例如:Benjamin先生(這句好長一口氣唸完差點斷氣),可以安全密封以可以讓老目放心

 

打開有好長的綿花,抽掉綿花就可以看到被保護著好好的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長長的一錠,基本上的營養通通有喔!

 

配合開水服用,沒什麼特殊的味道,但是舞甲舞保俾啦

 

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是100%萃取自天然蔬果,純天然成份,無人工添加物,易吸收,特別適合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還有孕婦、銀髮族皆適用的綜合維他命。

 

也有通過六項塑化劑的檢驗。

 

一個品牌的誕生也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文章打到這兒筱倩本來要收工了,這時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筱倩居然不小心在紙盒裏發現還有一張紙(驚),原以為是樂透明牌號碼,拿出來一看讓筱倩噗ㄘ笑粗來~

原來是一張貼紙啊~~~上面寫著『綜合維他命 一天一顆』

這應該是要提醒老人家的字條(吧),真的好窩心喔!

而且還有另附上一個可愛的小磁鐵。

 

 

沒錯~筱倩這個老是忘記的倫是也真的粉需要這張貼紙啊啊啊)))))

手刀立馬貼在外盒上,天天提醒筱倩~伊(比食指)一天一顆多吃拍郎咪喔

 

 

 

飛跑健康世界(Flex Power Healthy World)

營養諮詢專線:0800-201034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試。老外最需要之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