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08清境DAY2~南投清境。美斯樂傣味店

 

離開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後,我們的車子直駛博望新村

 

博望新村位於清境農場的最頂端,海拔2044公尺,僅三十戶住家人口約百餘人。

居民主要是從滇緬邊疆撤台的榮民義胞,包括雲南/兩廣的游擊隊,雲南少數民族及其眷屬,以及部分到台灣後結為連理的本地泰雅族原住民和閩南人。<資料來自網路>

 

 

這裏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來到博望新村除了要到美斯樂傣味店之外,還想來多年前曾經來住過的星光流域走走。

 

 

這兒有我們一行人美好的回憶及抹不去的記憶

 

 

當天我們來時還太早等了一下下,走走晃晃逛逛,等美斯樂傣味店開門。


 

 

所以我們還是當天第一桌的客人捏!

當第一桌客人的好處就是除了服務超好外,還享受包場的假象快感吶!


 

 

Sena和Benjamin還拿起筷子,玩棒打老虎雞吃蟲的敲筷遊戲。


 

 

牆面上的照片訴說著『異域』孤軍歷史的照片和心酸血淚史。



 

 

另一面牆則是貼著各大節目來採訪的點滴;歡樂的照片對映著悲傷的照片,讓人有點時空錯亂

 

 

所以嚕~跳過牆上照片,直接來看菜單嚕^^

我們點了親子餐800台兩,來清境是一定要吃吃當地的高麗菜的,但因前一天我們實在吃太多了,所以這餐就將高山時蔬換成傣味豌豆粉補貼100台兩,所以這頓開了900台兩。

 

 

白飯無限供應。

 

 

錦薩,我就是為了這道錦薩而來的。

超愛錦薩包著生菜直接食用,Sena和Benjamin則直接拌飯,真的很下飯。

 

 

傣味椒麻雞,Sena和Benjamin兩小子因為這道不辣,也吃了好幾塊,很是捧場;老目則因它不麻不辣有點吃不太慣,都讓兩小子解決了。

 

 

傣味豌豆粉,這道是服務人員特別推薦的雲南小吃代表,但筱倩和姐接吃起來都不覺得特別,味道普普。

 

 

香柳炸豆腐,切成小小塊的雞蛋豆腐,炸成外酥內軟的口感,好吃。

 

 

當歸雞湯,湯頭有清爽的當歸味,湯頭很好喝,但是一整碗湯只有4塊雞肉稍微盪生,好加在我們也不愛吃肉,所以還算OK啦!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很好,附的紅茶雖然免費但很好喝,不過這樣一餐900元其實還真的有點小貴,價格方面若能些些調整就更棒了

 

 

 

 

小部服務時間~美斯樂 傣味店~在哪裏?

店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23號

TEL:(049)280-3908  0932-950718

 

 

 

===============筱倩 無聊 OS===============

這幾篇清境之旅真的是拖文拖太久了,看了一下日期居然從8/22開始寫到11/7終於寫完了(呼),雖然是脫粉大但我終於。寫。完。啦)))))))<插腰狂笑>

 

相關閱讀~








 

記憶閱讀~好Q的Benjamin、好弱的文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