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0 南投埔里旅行。阿滿姨庄腳菜



 

離開造紙龍直接往紙教堂前進,先找到了今晚要入住的民宿後,再外出出來覓食,我們住的桃米里附近說真的附近沒有太像樣的餐廳,又不想趴回埔里鎮,不過附近倒有一間還滿大的餐廳,姑且吃之吧!(這理由有沒有很蝦?

 

 

 

GO~去吃阿滿姨庄腳菜嚕^^

 

進入之後發現,這餐廳還滿大的說,Benjamin可以跑來跑去@@

 

 

 

入座之後點好餐,先來個Sean拍拍(就等菜無聊啦!又是好蝦的理由!)

 

 

 

刺蔥煎蛋(120台票)~來到南投一定要吃的就是刺蔥煎蛋跟美人腿,美人腿此時不是產季,我們就嗑刺蔥煎蛋督笑

 

不過要注意!刺蔥不是蔥喔!它是埔里特產之一,只產於埔里、仁愛、魚池、集集全境之山麓海拔1600公尺以下之闊葉林地。想知道詳細嗎?在這兒-刺蔥

 

吃東西咱棉也要有學問(筱倩老酥上身),學完學問開始吃東西(有沒有需要這麼累啊?),這刺蔥煎蛋還真的不錯吃,推薦給來埔里玩的捧U要吃要吃喔!

 

 

 

鐵板蚵ㄚ(250台票)~蚵ㄚ很大ㄇㄞ,醬汁伴飯很讚!但價格不怎麼美麗就是了!

 

 

 

炒過貓(100台票)~過貓很嫩炒起來也很入味好吃,重點是還滿大盤的才己罷摳喔!

 

 

 

香檳焗排骨(180台票),這是Benjamin想點的,肉質很滿嫩的,小朋友很好入口,但是它太甜、太甜、太甜(跳針中)

 

 

 

菜圃雞湯(380台票),這算是當晚大家一致公認最不喜翻的了,菜圃雞菜圃沒有入味,湯喝起來清清淡淡的,唯一的優點是雞肉還滿多塊的,不過倒是還滿大鍋的就是了。

 

 

 

吃個飯也搞到自己很忙的Benjamin

 

 

 

晚餐開了這些~~~

 

 

 

晚上餐廳大門口

 

 

 

奔跑消化的兩小子跟他們的老杯,老目拍照還要看有沒有車子進來,搞得我也好忙(驚)

 

 

 

吃飽喝足~離開餐廳,往 紙教堂 前進~~~

 

 

 

小部服務時間~阿滿姨庄腳菜~在哪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23-10號

 

電話:049-2918900

 

傳真:049-2918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