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DIY—禮敬幸物-穎創毛巾工坊【愛評伍拾伍卷】

 

體驗此次的毛巾DIY,收到紙箱時還真的讓人莞爾一笑呢!

紙箱上還註明『不需冷藏』,真的有夠可愛的,該不會有人真的拿去冰吧!(驚)


 

打開紙箱裏頭躺著完好且不需冷藏的精美蛋糕,更有可愛的小媽咪康乃馨毛巾

 

 

小心奕奕拿出來了(哈)

 

除了上述的兩樣外,還有製做精美故事書"小迷與聖誕樹"、"龍爺和小虎的故事"及簡介^^

 

故事書後面還有這個,筱倩覺得非常實用的小常識

 

拍來分享給大家唷!

 

現在先來瞧一下"康乃馨毛巾",這猛一看還真的能假以亂真哩XD

 

仔細瞧瞧這毛巾花除了美觀之外,打開還是條實用的毛巾,今年母親節拿來當禮物送給媽媽,真的是….很實際(噗)

 

 

再來重頭戲,來囉~~~

這次體驗「6吋奶油蛋糕毛巾DIY組合包」,還附上"六色泡泡土"。

泡泡土小檔案:通過歐盟EN71-3、美國ASTM D-4236之重金屬及材料安全檢測,媽咪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親手DIY享受捏捏創作的樂趣

 

 

DIY TIME~

Sean跟Benjamin開始討論,這次要做什麼呢?

本來說要做兩兄弟各自最愛的「汪汪」玩偶,但空間跟泡泡土的數量都不夠,又不能只做一隻兩兄弟一定會打架XD,後來Sean說不然做媽咪好了,但Benjamin說媽咪的頭髮太長黑色泡泡土一定不夠,兩人七嘴八舌的討論~後來居然異口同聲的說那做阿姨好了!(還有想到阿姨,真的是不枉阿姨平日砸重金投資啦^O^)

討論定奪後開始捏啦

 

 

捏完小配件後先放一旁備用^^

然後選擇橘色泡泡土(最接近膚色了)鋪平壓好當臉,再點綴黑色泡泡土做出阿姨短髮的樣子˙哈哈哈!像不像還有三分樣

 

然後小配件上 ~ 眼睛

 

嘴巴(沒有紅色的~只好用黃色代替~但Benjamin說好像香蕉 +.+ )

 

再來還沒有結束呢!還要在頭髮上做個小裝飾

 

三種顏色泡泡土捏成七個圈組合起來就OK嚕,做法真的好簡單!

 

 

但Benjamin說【左右要平衡】,這是哪門子理論?

堅持一定要放上他捏的黃色蝴蝶結!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好嚕^^製做完成、蓋上蓋子、打上蝴蝶結,就等著假日拿回外婆家送阿姨了喔!

(親愛的阿姨你等著收禮物囉 ^O^ )

 

您有想過毛巾除了拿來做為日常使用,還可以讓人垂涎欲滴嗎?【禮敬幸物-穎創毛巾工坊】發源自台灣毛巾生產重地的虎尾,創始人林先生在傳統產業中加上自己無限想像力,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奶油蛋糕毛巾」,栩栩如真的外型一推出便廣受大人小孩歡迎,店家更提供DIY組合包,讓您嚐試自己動手DIY的樂趣!

「奶油蛋糕毛巾」先以顏色繽紛的毛巾為基底,再用輕軟的奶油土搭配花嘴擠出生動線條,看起來像極了一顆甜蜜柔軟的奶油海綿蛋糕!最後利用店家所附上的多色泡泡土裝飾風乾,專屬於您的幸福禮物於焉誕生。結合多媒材的創意應用,製作出兼具實用與趣味的毛巾產品,不但打破以往毛巾單一使用方法的框架,還創造親子同樂的時光。

由於毛巾經常接觸肌膚,【禮敬幸物-穎創毛巾工坊】在品質把關上也特別用心,除了要求每一條毛巾通過多種國家級檢驗,絕不殘留任何化學添加物;就連奶油土、泡泡土也嚴選歐盟與美國所檢測通過的無毒材質,讓孩子在安心、安全的環境下盡情揮灑個人創意。各種造型可愛討喜的「毛巾小偶」和「花朵禮盒」皆由專業創意團隊設計發想,秉持著禮(manners)、敬(green)、幸(happiness)、物(delivery)的自然環保理念,【禮敬幸物-穎創毛巾工坊】未來也將持續為台灣的毛巾產業開啟更多有趣的新章。(資料取自愛評)

 

小部服務時間~穎創毛巾工坊~在哪買?

 

服務專線:05-6323-892 #32 蔡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