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連不愛吃糖的地球人筱倩都瘋狂❤火星糖MarsCandy 【愛評伍拾壹卷】

 

哇哇哇!準備大聲尖叫吧!


 

開始))))))) )))笑到樂開懷❤

 

 

擁有外包裝與內在都爆可愛的火星人(誤)來嚕~~~~噗!是火星糖(正解)啦!

火星糖外包裝禮盒這面粉藍色。

 

而另一面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粉紅色。

貼心提把設計既可省下紙袋環保,又可讓人拿起來設計感十足。

 

打開太空艙(又誤)

 

火星寶寶帶著火星糖來到地球嚕))))))))再度尖叫))))))))

 

十二個高雄不同著名景點,隨著火星娃娃的介紹,讓筱倩對高雄更是進一步的認試呢


 

火星寶寶也化身為十二個不同生肖,真的是創意十足

 

Sean和Benjamine各自拿著自己所屬的生肖,吃完了盒子也可保存收藏小物,也是紀念性十足喔

 

盒子上也有著貼心設計,深咖啡色條紙帶固定,輕輕鬆開就可以開盒唷^^

 

每一小盒也皆有詳細成份、保存期限…等等說明。

 

當然也有女孩兒最最在意的熱量標示,雖然火星糖好吃到會讓人忘了熱量(噗)

 

火星糖緣由

開始做糖果是因為老公長期有泡茶的習慣,免不了都會吃一些小點心,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喜歡吃甜食,一般市面上的糖果,實在都不是很健康,因此學會自己做糖果,既然是自己做的,在食材的選擇上就可以做到完全不添加香精與色素,採用海藻糖替代砂糖,用鮮奶取代奶粉或香料,用營養價值頂級的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為健康加分。

取名火星糖是因為孩子們說:地球上最好吃的糖果連火星人都喜歡!連火星娃娃都是女兒的同學因為吃了糖果聽了名字而有靈感畫出來的。(節錄自官網)

 

 

 

呼呼呼~來看看可愛的火星糖嚕^^

1盒12入(每小盒80g) NT.1500 最佳賞味期30天、冷藏為90天。

 

 

每小盒約11~12顆,顆顆都有著獨立包裝。

 

一打開就有股清新的牛奶香氣,夏威夷豆及杏仁果粒用量也很大器。

 

 

剛從冰箱取出的火星糖微硬,卻無難咬開的口感;稍為回溫後口感更順口。

果仁果粒都很香脆可口,麥芽微甜的口感拌著義大利海鹽中和,很是奇妙的體驗,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香醇可口、甜而不膩,好吃到~連不愛吃糖的地球人筱倩都瘋狂❤


 

 

對了!對了!取出小盒子,這紙盒內還有小驚喜唷!

 

 

吃著火星糖跟著火星寶寶繞著火星地圖遊高雄吧

 

 

 

小部服務時間~火星糖MarsCandy~哪裏買?

 

電話 : 07-370-2775

地址 : 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球場路63號(近本館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