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流行護色又時尚;簡單省錢又護髮—Colorful美吾髮卡樂芙染髮劑

 

 

 

自從上次試用過美吾髮卡樂芙染髮霜這品牌,就對它染後的髮色亮麗色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再度接受廠商邀約試用,還讓廠商讓我延後時間交槁,其實還真的滿不好意思的(羞) ,謝謝廠商的耐心等待唷

 

這是筱倩一眼就挑中的顏色—野莓紅

 

天兒呀!我一定是被盒子上可愛的美咩給迷惑了,怎會一時衝動挑上了這麼【跳】的顏色哩(昏)

 

 

 

不過既選之則安之,相信我獨特的眼光吧(學美咩一樣的眨眼)

 

 

 

看一下外包裝上面標示清處成分標示、使用說明。

 

 

 

打開有貼心的夾層,讓所有的東東都排隊整齊,不致於東倒西歪。

 

 

 

內容物除了一般染髮劑會附的基本款(第一劑跟第二藥劑染髮霜、刷頭、手套、跟說明書)

 

 

 

這次筱倩還發現美吾髮貼心的多放了一份護髮霜,除了染頭髮連護髮也一併照顧到了呢!真的好大心

 

 

 

 

盒內附的詳細說明書,這次美吾髮主打不含PPD優質新配方、花果薰香超享受、天然植物護髮素,還有專為東方髮色所研發的染髮劑,現在就來體驗看看

 

 

 

 

 

對了這點很重要,一定要看要看要看(跳針中~~~)

 

貼心提醒:

 

• 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比較一下,這是筱倩之前的髮色是比較偏中規中舉的栗子色系。

 

有鄰家女孩的fu(我哪來的自信啊啊啊~~~)

 

 

 

 

 

再來~開工前先看一下Colorful !! 卡樂芙
零失誤超顯色DIY染髮教學

 

頭次自己DIY染髮的冰友參考看麥~

 

 

 

 

 

現在正式開工嚕^^

 

先將第一二劑混合,然後雪克一下,讓兩劑均勻混合準備使用

 

 

 

 

 

因為筱倩的頭髮長度快要靠腰實在是不哩呀長,自己動手自己染稍有難度,所以嚕~出動了筱倩的御用染髮師—筱倩姐接來幫忙,謝謝姐接(一鞠躬)

 

新品為乳狀還頗為綿密,刷頭也讓自己動手染頭髮變得更簡單,不會手忙腳亂,缺點是擠到最後面染劑變少時手會變得很酸,但整體來說還是好用順手!

 

 

 

 

 

染髮之後等待30分鐘沖洗乾淨,不要忘了再使用內包裝附的護髮霜唷^^

 

剛剛吹乾的樣子 頭髮微濕髮色還不是很顯,但色澤沒有想像中的紅讓我挺滿意的!

 

 

 

整個乾了的狀況下室內拍的,開始顯色了唷!

 

 

 

戶外陽光下拍的,哇~~好狂野的髮色 ヾ(*´∀`*)ノ

 

(我的內心住著一頭豹)

 

 

 

 

 

 

 

染了野莓紅後連我婆婆ㄜ樂,我這次染得很好看說(開心^^)

 

這髮色是不是很鮮豔亮麗呢?

 

 

 

 

 

 

 

 

小部服務時間~Colorful美吾髮卡樂芙染髮劑~哪裏買?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