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18() 大年初一

 

雖然古早人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不過我們完全不認同這個原則,還是給它呼呼大睡;可是Benjamin年紀小小,可是遵守古訓早早就給它起床了,由於我前一晚太晚睡了再加上難得的假期,根本不想起來,只好任由Benjamin自己一人玩,想想房間內挺安全的,也就沒有太在意他。

剛開始Benjamin還有摳、摳、摳的聲響,或是玩具鏹、鏹、鏹的噪音,後來居然無聲無息地靜悄悄的,經驗告訴我大事不妙了~

果真沒錯,Benjamin把我剛開封沒多久的H2O保養品($1480),拿出來塗地板,等我發現時大概只剩不到2成,這下簡直把我氣瘋了,叫Benjamin在旁邊罰站,心疼地處理保養品殘骸。

我老公聽到我罵Benjamin起來看了我一眼,就說:『塗都塗了,不要浪費,不如拿來擦我的腳吧』,想想也是對ㄌ,2個大人4隻腳用了我家護腳史上最奢侈的護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