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13()

 

        今天同事季亞告訴我一個冷笑話,我覺得還滿幽默的,貼上來分享一下。

 

季亞:筱倩,妳知不知道八百壯士?

我:知道ㄚ~~就是死守四行倉庫的那個。

季亞:對~~那妳知不知道三百壯士?

我:不太知道耶~~妳之前有提過,好像是一部電影。

季亞:那妳知道八百壯士為什麼會變成三百壯士?

我:。。。。。。。?????

季亞:因為五百去唱歌

 

 

 

 

 

 

 

以下轉貼網路資料

中文片名: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英文片名:300

北美上映日期:2007/03/09

台灣上映日期:2007/03/09
(美麗華IMAX 版本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戰爭

導演:Zack Snyder

編劇:Zack Snyder

演員:喬瑞布特勒 Gerard Butler、琳娜海蒂 Lena Headey、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劇情簡介: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帶您一窺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