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專線:(04)25911550;(04)25911056。

網址http://www.daanriver.org.tw/

 

大安溪部落廚房在推動社區福利服務的同時,發現在部落中大家的生活關係是緊密的,並實踐著泰雅部落共同照顧和共食共享的傳統文化,共同照顧部落中需要被照顧的老人及重症患者。

近幾年,部落廚房更以泰雅族傳統文化出發,運用部落文化產業的開發回饋社區照顧,共同編織對部落的夢想。且憑藉大安溪沿線部落獨特的氣候及地理條件,成為全台最適合栽種甜柿的地方,因而孕育每年10月誕生的甜柿產季。

 

------------------------------------------------------------------------------

 

10月份就預訂,期待已久到已經忘了的甜柿,終於來拉。

我們是購買 B7 等級,一共28顆 1200元/箱。

好吃又可以做善事ㄛ

 

 

感謝50針提供的超可愛比例圖 (竟然說我拍的不專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