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3黏土

 

最近想幫小孩房重新油漆,在我威脅加利誘之下,拜託老爺來動工。

 

因為是舊房子,有一面牆的十分之一有壁癌,之前是用書櫃擋著,想說看不到就好(真的是駝鳥心態)。前晚,老爺先把書櫃挪出來,先把壁面浮起來的壁癌刮一刮,也懶得上防護漆或黏土,就準備要油漆了(反正書櫃擋著也看不到@@)

 

------------------------分格線------------------------

 

昨晚,開了電暖爐突然跳電,我本來以為電暖爐燒壞了,後來將電暖爐搬到別的插頭試,才發現原來是延長線燒掉了;剛好老爺還沒回到家,我就打行動叫老爺回來前先去五金行買一條延長線。

 

老爺回到家後,研究了一下延長線才發現原來這條延長線有保護裝製,所以修理一下就好了,這下新的延長線就多買啦!

 

老爺說:『不然放著也沒用,我拿去換黏土好了。』

突然Sean眼睛發亮,很開心的說:『爸,我黏土要藍色的……….

這下換我火大起來:『不要再買黏土給他們玩了,塗得地上都很髒』

 

我家老爺莫名奇妙說:『你們母子會不會想太多囉,我是要去換擦牆壁的黏土』

 

這下我家壁癌的牆面應該會更好看一點了!唉~真的是想.太.多!

 

 

批土過的牆面

 

目前尚未油漆的牆面

 

 

 

後記:油漆博士50 正確說法不是黏土是批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