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31 百益蜂膠之宅女小紅期待中

 

要聊百益蜂膠之前,先來聊一下去夜宿海生館的後續。

話說,去夜宿海生館的前兩天,也就是那一個星期三,Sean已有稍稍發燒,安親班老師幫他量耳溫為372左右,當天就去看了醫生、吃藥,到了星期五出發前一切都很ok,所以我們就放心出發至屏東。

玩得很瘋、很開心,只有星期六早上Sean說他肚子痛,吃早餐時一整個臉奧都都的,奧都都的臉,有圖為證,我當他是在鬧脾氣不吃早餐,所以沒有太理他,後來去參加各種活動,也都玩得很開心,直到開車快下台南交流道的高速公路上,Sean開始不舒服。

下交流道後,我直接衝到診所,體溫一量~

護士小姐說:『39度8』

我一來沒聽清楚,兩來也是認為不可能,我問了一句:『39度吧?

這下換護士小姐給我瞪大眼重覆一次:『39度8』(加重音)

哇咧~嚇鼠偶啦~

後來醫生問診後,我們大概得到的結論是:

前一次感冒未完整痊癒,又二次感染(我猜海生館晚上睡覺時冷到),所以這次的病毒更兇。

就醬

星期日早就跟公、婆約好要去高雄柴山給動物看的;星期六晚上跟我婆說Sean發燒時,我婆很可愛,很希望孫子跟她一起去玩的,我婆還跟Sean說不然你睡一覺起來看看還燒不燒?哎~後來還是不能去,害得阿公、阿嬤好失望。

 

回來百益蜂膠(跳一下)

兩兄弟一樣是這樣一起養的,可是體質偏偏差很多,Sean吃了無數的營養品都效果都有限,只有康敏對Sean有效果;反觀Benjamin只有泡ㄋㄟㄋㄟ時+蜂膠,可是抵抗力就很不錯!

 

其實真的原因,我也不是很肯定,BUT BUT有甲有玻畢,二話不說,立馬再加訂了百益蜂膠 (謎之音  ~你不是已經訂很久了咩,現在才再縮。)

呵呵~因為可愛的蜂膠小姐給我沙密蜀

讓我決定了蜂膠小姐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開箱照

 

跟海綿寶寶一起來

 

偶棉訂的~左起蜂膠噴劑、40%綠蜂膠80%綠蜂膠60%綠蜂膠

 

 

 

 

 

 

 

最近受了季亞的影響,迷上了宅女小紅

粉期待有穿乃扣的書書來呀!

雖然這部落格人氣不怎麼樣滴,可是打廣告有玻畢。

羞昂!加油好嗎!(學小胖老師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