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0 敗家之偶又買鞋啦

 

說真的偶還滿愛阿胖家的鞋,因為好穿又好看!這次偶又再度失心瘋~呀!

 

因為___所以___然後___結果就是帶新鞋協肥家(以上小學生造句,請填上空格)

 

好啦!偶承認啦!以上的理由都不是理由硬要說它是理由它也真是個理由。(唸到偶舌頭快打結了偶)

 

還好偶有練過,筱倩向來是以牙利齒著名的呀!(撥厚流海!)

 

這次再度踏上阿胖他家,Sean去上心算課了,所以只有帶Benjamin出門。

 

這張有迷有粉欠扁的感結。手上的玩具是剛剛盧小小,阿姨帶他去麥當當買來的。

 

這張Benjamin就好多了;左邊那咕背包包的就是偶姐接,姐接os說:『明明就是你愛買,硬要拉偶來。』

 

阿胖家的童協,機能性夠,還真的超極可愛的啦!

 

說到這兒,筱倩回憶起往事(遠目)

 

筱倩雖然卡稱大腿粗,但卻有一雙迷你腳,這要是在古代簡直就是大家閨秀了耶!連纏腳應該都可以省了()

有次還看上童鞋超漂亮又超好看的(現在童鞋真的粉勵害),還真的(不要臉)自己買童鞋(最大號)來穿,只能說腳小就是有這咕好處,偶要輕輕為它唱首歌。

 

回來阿胖家(跳一下)

這次看對眼的是這雙,超高超辣超無敵低調的高跟協,有迷有粉水呀?

 

 

同場加映:阿胖的好妹妹,阿瘦的好姐姐(其實它棉是懸疑之同一人)

 

阿瘦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