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9 愛買亂逛亂買之威猛先生一下就破功!

 

小豪洲沙茶爐吃完飯後,偶姐接就提議要到愛買血拼一下,所以先送老人家肥家休息,兩姐妹+兩小子要繼續拼一下經濟。

 

路上經過英國藍,一定要買一下它棉的伯爵紅茶,超好喝喝喝喝喝(迴音)

 

 

進入愛買後,姐接想買電話,偶棉到了電器用品區看到這咕遊樂器,就讓SeanBenjamin試玩。

 

兩兄弟都玩得粉認真喔!

 

最好笑的是我不會設定雙打,所以只有Sean的會動,可是Benjamin還是玩得粉認真(沒人跟他說其實他是白忙一場)

 

旁白os 

姐接:『他沒動咧!』

(燒聲的男倫聲)回:『對呀!』

 

 

 

 

逛了兩個多小時後,買了一堆戰利品。

稍晚肚子餓了到附近吃麵,糖果妳老是說我偏心Benjamin,那就來po一下順便表演一下Sean吃麵。(實在粉無聊,哇哈哈)

其實我家Sean是鳳眼吶(也就是所謂的桃花眼),這影片角度看更清楚喔!

 

 

晚上肥到家裏,跟老爺展了一下今日的一堆戰利品外,還有這咕新產品~威猛先生潔廁清香凍。

會買這咕是因為剛好賣場在促銷威猛先生,我就腦波弱的跟著聽了展場小姐說明,一聽之下花覺一定要買肥來呀呀呀!

 

一個清香凍109(),總共有6格,這樣一格18.2元,一盒可沖500次耶!這樣就可以好~大~一陣子不用刷馬桶,正是對了筱倩懶人的弱點呀!

好啦!展場小姐說用之前一定要先刷洗一次馬桶然後朝著八點鐘方向一次壓一格。

老爺笑說沒彩錢,盡想些有的沒的。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玩的說,而且晶瑩剔透好像果凍,更像朵花兒一般粉美觀,連上廁所時心情都會粉好哩!(這是馬桶為了大家視覺上的美觀用局部截圖)

 

罷特!大家都知道偶家有一個超極破壞狂Benjamin先生唄!

 

用完不到三分鐘,我家Sean來告狀說:『媽媽!你那個在廁所裏的果凍,Benjamin一直用強力水柱衝擊!』 

(還強力水柱衝擊咧!神奇寶貝看太多@@)

我一聽立馬手刀殺到馬桶邊,哇哩咧~Benjamin (尿尿)強力水柱衝擊下,威猛先生遇到Benjamin先生,一回合廝殺馬上就輸了!

 

強力水柱的痕蹟粉強強強!這下子被老爺笑說偶號呆啦!

 

~威猛先生你一點也不威猛啦!

 

 

 

筱倩試用心得報告:

 

1、清香凍可以幫廁所帶來芳香,造型也粉口愛,上廁所心情會變優。

 

2、 請注意!家裏有超強破壞力跟擁有強力水柱小威猛先生的媽媽棉一定要特別小心(這句好長呀!一口氣念完差點斷氣)威猛先生照樣威猛不起來,馬上就破功。

3、鐵錚錚的實驗證明,未來的二媳婦,妳一定會粉幸福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強力迴音)

 

 

報告完畢(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