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8幸福滿點-奧利塔橄欖油

 

遇到奧利塔Olitalia橄欖油是一段幸福的緣份,因為我認識了一個貼心的格友媽寶,先賣個關子,不告訴大家是誰?所以要看完喔!

 

其實筱倩這個人呀!買東西還蠻執意朝著好吃好喝、不求長進、只求歡樂的食物中打滾啦!

 

這是筱倩第一次買這麼賢妻良母的產品(驚)。

 

話說筱倩公司有個江湖上人人聞之色變的低調秒殺團,而向來以閒妻涼母的行象在公司走跳的偶,開團團購的東西從來沒這麼有深度,所以這次還真的是用功做了功課的說。

 

而且據筱倩以前聯考還沒這麼認真的研究後花現,這是瓶會帶給全家幸福的油,二話不說開~團~啦(敲鑼鼓)!

 

這是奧利塔Olitalia橄欖油的幸福履歷喔!

 

■品牌介紹

義大利「第一品牌行」銷全球133國成立超過半世紀。義大利主廚偏好「特級橄欖油」,因為特級橄欖油自然呈現的淡淡水果香味,這是任何油脂無法取代的特色,用它來烹調食物,整個廚房散發著義大利氣息。把它淋在新鮮的生菜上,你可以直接體會「原始自然」(Mother Nature)的無加工美味。

 

奧利塔特級橄欖油-3大特色

(1)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75%

(2)廚房不黏膩、無煙害

(3)天然果香味

 

天然製程

Olitalia 特級橄欖油在壓榨沈澱後,於暗室裡直接封瓶,如此的傳統工法,可以把橄欖天生的美味與成份充分保留。

 

第一道天然冷壓

奧利塔特級橄欖油,完全不經過人工雕琢,這樣自然的呈現方式,可以透過它本身帶有的濃郁果香味,由嗅覺感受到心裡。

 

這是同事一起團購的喔!

 

 

這是ORO頂級橄欖油-是品質就優等、產量最少,適合涼拌沙拉喔!想要吃得健康又不發胖這是最好的選擇捏!

 

 

這是純橄欖油-嚴謹的品質篩選,第二道天然冷壓。天然果香味:淡色淡味的橄欖油,聞起來有股淡淡的天然果香味。年度最暢銷,最符合台灣人的烹調習慣喔,煎煮炒炸皆宜。


 

 

這是葡萄籽油-奧利塔Olitalia葡萄籽油獨家工法 :1000公斤的新鮮葡萄,只能得到40公斤的葡萄籽,最後只能壓取2公斤的葡萄籽油,這些產量極少,但富含「花青素」的健康種籽,正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葡萄籽油」原料。為保留更多「花青素」,我們先將「花青素」取出,於壓榨出油後,再將「花青素」回補進去,以確保每1公升的奧利塔葡萄籽油含有50mg的「花青素」。油炸最適合,還可以吃到葡萄籽的營養喔!

 

葡萄籽油近拍

 

 

為了這瓶油,突然轉性想要當個好媽媽的偶,最近把偶塵封了800年的廚房打掃了一翻!跟SeanBenjamin說:『老媽要來大顯身手煮好料來吃喔!』

 

現在要來公布一下這位貼心的媽寶喔!

 

將將將~將。她就是史上最低低低調的賣家-糖果。(紙花下)

 

因為她本人真的很拍謝,所以我就自告奮勇、情意相挺、真情流露、感人肺腑(有嗎?)的無料推薦喔!

 

有興趣就點一下喔!幸福滿點-奧利塔橄欖油的奇摩拍賣

 

 

還是老話一句喔!有買感謝!沒買多謝!筱倩誠心誠意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