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0 初七()和糖果一家人遊樹屋。啖阿明豬心

 

真的好不容易才拔走4個小朋友,這遊樂區離樹屋不到10公尺,我棉走了快1小時的時間才到呀!(真的是遙遠的距離,我在你心裏我卻看不到你呀!扯太遠了@@)

 

這樹屋說真的呀!

我來安平N回啦!根本沒想到要進去(雖然我也知道台南人FREE),可是認真算來距離上次進去也是N年啦!所以嚕會不會人都一樣呀?不會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硬是要看遠方,等到再回頭已百年身(筱倩老了感觸一堆很煩吼)

回到樹屋(飛一下)

 

說然說好久沒進來了,可是印象還是沒有改變太多!一樣是經年累月老榕的枝葉綠蔭遮天,牆上滿佈著老榕的氣根。




 

老榕上面佈滿了走道,可以近距離欣賞捏!這3個小朋友的很開心的玩著,咦~少了一頭牛,原來是糖果兒子還太小呀!跟不上哥哥姐姐的腳步。



 

後來呀!Benjamin也跟丟了。

 

Benjamin一直說:『我要找哥哥。』會不會是這兩個大的故意要甩到這個大電燈泡呀!(筱倩猜的啦!)



 

這畫面我有點忘了耶!好像是Sean硬要上去看踩水車,小糖果怕危險還是也要一起看?不過我看這畫面還覺得滿溫馨的捏!

 

樹屋這邊還有搭一個高台喔!

可以遠眺欣賞水筆仔及保護區的鳥兒。

 

好多鳥棲習在這兒喔!

 

Benjamin來陪我一起走走,其實這裏還滿大的!走走看看真的很棒喔!

 

還有一些介紹喔!


 

史料臘像館~裏面許多臘像做得栩栩如生,但不能拍照喔!

 

玩了一天,現在兩小無猜再來拍照,應該自然多了(吧)!

 

出了樹屋就會到這個隔壁的展館,因為天色有點暗了,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展館門口

 

這趟走下來,大家腿都酸了!

Benjamin迫不及待拿出中午逛延平街買的蝦餅出來吃,看來是真的餓了喔!

 

在休息的同時,Sean拎了一下午的抽抽樂就派上用場啦!

這次Sean當老闆喔!本來標示2元一抽的,過年大放送全部1元一抽啦!

 

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害我跟糖果也跟著遼落企,一起抽抽樂!

剛開始大家手氣都沒有很好,貢辜了好久!終於給Benjamin抽到了一個獎,就還在歡樂的氣氛中,Benjamin打開了獎品很生氣的說:『好爛的獎喔!』ㄎㄎㄎ~不然你以為可以有整套變形金剛喔@@!

 

離開安平去吃晚餐囉!

由於安平裏面有交通管制,我們就約在安平外面的大路上相等;在等的過程中,筱倩立馬手刀飛奔過去買依蕾特布丁,大家一起分享。來安平一定要吃看看這個布丁;依蕾特今天人也是爆多的說!

 

來到阿明豬心冬粉,這個筱倩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的看這兒– 阿明豬心冬粉

可是哇咧平時人就很多的店,今天真的人也是擠到爆。我們足足等了快2小時才吃到,真的是破筱倩的耐性極限啦!可是今天要給糖果老公帕婆阿鼓勵一下,超有耐性的說!

平平是水瓶怎麼會差這麼多?(我家老爺一定調頭走人啦!)

還有呀!大家一定會懷疑,4個小朋友怎麼撐得住?真的多虧那盒抽抽樂的加持,因為這4個玩抽抽樂玩到不亦樂乎呀!根本不在意等不等的問題了說!

 

這個阿明老闆呀!筱倩覺得他勵害記憶力很棒不說,EQ也很高!

 

很多老闆一忙起來會忘了微笑,可是阿 明 先生不會耶!還一直跟客人帕納涼說!


 

筱倩前幾次來都跟鴨腳翅擦身而過,今天說什麼偶也要吃到!

罷特大概是筱倩餓昏了鬼打牆,一直跟阿明先生說:『我要4份雞腳翅。』

阿明先生回:『是鴨腳翅。』

沒幾分鐘,筱倩跟阿明先生說『雞腳翅可不可以先上來?』

阿明先生又回:『是鴨腳翅。』

這個阿明先生一定心裏OS這人客是來亂A喔!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鴨腳翅啦!很讚喔!

 

Sean也很捧場喔!

這腰枳也很好吃!其它菜色我就沒拍了,因為筱倩餓昏了啦!



吃完晚餐,糖果一家人就要回家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不儘大人們感情更好連小朋友也是依依不捨耶!

我家SeanBenjamin還一直說希望他們留下來呀!

沒關係~來日方長喔!一定會再碰面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