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孔廟之與MiKi麻有約

 

我們換個地方繼續開戰,走~到附近的孔廟企。

孔廟說真的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空間大又安全,不怕孩子跑來跑去,真的是消耗體力的大操場捏!

 

這張Benjamin表情超好玩滴!哇~好大的泡泡!

 

幫偶家Sean也來側拍

 

咦?泡泡怎麼不見了?

 

Benjamin不曉得在看什麼?老目偶看這張突然覺得Benjamin好像長大粉多哩!

 

你在拍我嗎?

 

你拍我~我(用泡泡槍)射你。    (這句怎模突然覺得有一咪咪小A呀?)


 

再來泡泡大戰

 

MiKi也跑得滿頭大汗

 

玩得真開心

 

Benjamin說肚子餓了,把我本來要帶給M哥跟MiKi的深藍蛋糕吃了其中一塊,驚架啾拍謝耶辣!

 

表情還真兇狠,哈~在演艋胛吼?

 

這張是MiKi麻拍的照片,Benjamin有靦靦的微笑喔!


 

天色漸漸暗了捏!大家還欲罷不能。


 

 

都忘了老目偶有戴雞司頭出門,這是糖果媽送的帽子喔!

黃昏才在戴帽子,大概只有偶這個天才(沒有的)老目才會這樣做吧?

 

泡泡圍繞~夢幻


 

 

偶很喜翻這張,粉愛Sean的微笑。

 

 

這張有的霧了,可是老目偶就是想擺上來。

 

 

累了嗎?喝了再上~~~CccMiKi麻破費啦!


 

 

天色暗了喔!偶棉要收拾書包回家企啦!再來張MiKi的招牌表情~牛奶妹。

 


 

謝謝MiKi麻幫偶棉母子3人拍照喔!我家2隻真的玩得粉累吼?有點想睡覺了說。

 

 

 

再來一張,哈~水汪汪的眼睛畫得可真口愛!

 

 

 

這是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的大狗,這4隻(也算是動物類的)小朋友蹲在地上,你看偶~偶看你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耶!





 

 

 

 

 

 

 

筱倩後記OS:

 

這篇文陸陸續續寫,拖了快4天,哎~沒辦法!筱倩最近懶人病上身,一直拖(脫)粉大,這下應該可以榮登一線拖(脫)星的寶座啦啦啦!

 

 

哇咧~啾冷耶~

 

 

 

 

記憶閱讀,溜小孩的好地方,更詳細的孔廟底佳:全台首學-台南孔子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