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倩式創意料理之有心肉舖子櫻桃鴨胸

 

開心獲得此次試吃的機會!

但在收到產品之前筱倩鬧了個小笑話,本以為收到的試吃產品為已料理好的,開封加熱就能食用的,哪知收到產品之際~~~

((登悋))它是生的~~~它是生的~~~它是生的~~~(迴音不斷)

罷特~沒關係!雖然我廚藝休誇不行還常常莫名奇妙切到手,但我是打不倒的筱倩,還是充滿求知慾的筱倩(握拳)^^

虛心請教了幾位廚藝精湛的姐妹滔,姐妹棉也熱情的提供我料理的食譜及方法

但是,代誌真的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看了好多食譜後~~~我宣布~~~我放棄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所以我打算突破傳統做出沒有人看得懂的倩式料理創意,取名為『串串愛心櫻桃鴨胸

看名字就知道很勵害吧

(:我哪來的自信呀呀呀~~~)

 

現在就來看看櫻桃鴨胸它本人吧^^

有心肉舖子很貼心的包裝為200公克裝,小包裝適合小家庭,一次食用且份量剛剛好。

而且新鮮冷凍宅配到家省時便利,冷凍也可以保存12個月,一次宅配到家想吃打開冰箱就有喔!


 

 

櫻桃鴨胸的簡介 (櫻桃鴨的由來,就是這些來自英國櫻桃谷,全名「櫻桃谷品種北鴨」,簡稱櫻桃鴨 資料來自網路)



這次我準備的材料只有橄欖油及蘋果一顆,就是這麼簡單


 

先看一下它的膚色

 

肉質就像櫻桃一樣的鮮紅呢!

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感覺好新鮮,而且已經完全處理好了,退冰就可以煮來吃了真是方便得狠^^

 

 

好的肉品本來真的不需要太花俏的料理,簡單料理才是襯托出肉質美味的真理呀!

(現在是為自己不會煮來找理油嗎)

料理步驟.1.先下橄欖油,待鍋熱後再將櫻桃鴨胸放下去煎。

 

 

料理步驟.2.等煎到金黃微微恰恰時,將櫻桃鴨胸切塊,使中間的鴨肉也能均勻受熱。

 

料理步驟.3.將蘋果放入吸收櫻桃鴨油。

 

 

起鍋的樣子

批ㄟ司:蘋果不宜煎太久喔,還是保有脆脆的口感。

 

櫻桃鴨胸中間還是呈現粉嫩誘人色澤!

 

偷偷先吃一塊,吃起來不乾不柴﹒好嫩好香好吃喔!


 

最後將蘋果及櫻桃鴨胸切小丁塊,用牙籤串成一串


 

一方面方便Sean和Benjamin入口

一方面食用時可以同時吃到蘋果的甜及櫻桃鴨胸的嫩。

 

 

雖然是隨便亂煮一通,但成果我還滿滿意的唷^^

尤其是Sean和Benjamin還十分的捧場


 

 

一口接著一口不停,而且自己動手煎衛生看得見,吃得也健康安心喔 !

媽媽牌料理果然擄獲兩個兒子的心呢

 

 

 

有心肉舖子簡介

因為愛地球,我們只賣低碳里程的國產肉

因為愛台灣,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因為愛家人,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因為愛自己,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因為愛您,我們只賣您台灣生產、認證、安全國產肉

有心給您三大保證:『國產、認證、安全』

 

 

小部服務時間~有心肉舖子~哪裏買?

地址:412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71巷110號

電話:04-2483-3832

傳真:04-2483-3324

有心肉舖子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m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