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一直筱倩愛的台灣小吃,台灣麻糬主題館也一直是筱倩想去朝聖的點,還沒有機會前往朝聖先來體驗它的百變包,感覺還滿不賴的XD

這次體驗總共四種產品,真的好澎派呀^^


 

先啃了這個~Q妞格格麻糬鬆餅

好吃當然要趁鮮品嘗,不過若萬一有放了幾日,用烤箱烤一下也是相當好吃喔!

 

雖然個個都有各別包裝,但打開紙盒時還是有一股淡奶香味,相當迷人!

 

對了!Q妞格格麻糬鬆餅的紙盒設計也很Q,送禮也相當大方好看。

 

三種口味鬆餅

原味麻糬鬆餅-有股淡甜香,超QQQ的超有咬勁,鬆餅跟麻糬相親相愛、你濃我濃的!口感不是太甜超讚喔!

起司麻糬鬆餅-一樣Q彈有咬勁,但多了一抹起士鹹味,吃起來略為鹹香鹹香,口感筱倩覺得比原味豐富些呢!

抹茶紅豆麻糬鬆餅-吃得到抹茶香及紅豆顆粒,但吃到最後略顯甜膩,筱倩不是很愛就是了。

筱倩心中好吃排行榜 起司>原味>抹茶紅豆

 

台灣優荳-草莓口味(16入/$280)

外盒四個粉紅Q版小妞,相當的吸睛!

 

背合有著詳細的成份,重點是台灣製造。

筱倩去查了一下台灣優荳的小故事,原來台灣優荳英文叫做Taiwan Choco
Ball,意即台灣特色的巧克力球,將麻糬加入果醬、棉花糖再裹上一層巧克力,使得台灣麻糬賦予新的生命、多樣化的面貌,也是行銷台灣產品的一大妙招

 

台灣優荳每顆都圓滾滾的,外型也相當討喜。

 

略脆的比利時巧克力包裹麻糬,再包入棉花糖、草莓果醬,四層的口感層層不一樣,但組合起來確是意外的搭配,吃起來不甜不膩,大大的幸福呢

 

抹茶冰大福,打開盒蓋大福排列得像朵花的形狀,視覺效過滿分!

冰冰涼涼的大福上撒著脆綠的抹茶粉,很有日式的Fu~

 

切開大福剖面,中間有著抹茶冰淇淋及飽滿紅豆,挑戰味覺。

 

略為退冰的抹茶大福,麻糬略帶透明超Q彈,搭配著冰淇淋冰涼、紅豆綿密的口感,頓時暑氣全消了!

 

鹹麻糬

 

一直以來筱倩很愛吃『草啊桂』,所以對鹹麻糬更是充滿期待!

 

這款鹹麻糬,以艾草粉及麻糬混和揉製成外皮,所以吃起來外皮不僅Q彈有嚼勁,更是透著淡淡艾草香,哇!筱倩尬意^^

 

內餡是更讓人驚豔,手工炒製的香菇、菜脯米、荀絲乾、豬肉末,再拌入花生顆粒及綠豆沙增加口感。

鹹鹹香香甜甜,口感超多驚喜層次,整個就是一千兩百萬個好粗~~~(借了喬喬的梗,拍謝拍謝!)

 

小部服務時間~台灣麻糬主題館~在哪裏?

 

地址:台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服務專線:049-226-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