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就愛.碎念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筱倩.OS(101年07月)

☆在Excel中處理,反白複製了數字。

Benjamin突然慌張大喊:『媽咪!你電腦進水了!』

我也慌張了起來:『哪裏?哪裏?』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1年05月)

 

☆甘苦勞工,今晚只能啃地瓜跟玉米^O^

 

☆請Benjamin拿一份文件給老爺(2F至3F),這小子很堅持說:「請叫我“小宅配先生”,不可以叫我Benjamin,我才要幫你拿。」

 

{嗯…叫什摸有差嗎? ><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1年04月)

 

☆我們的人生到底在發展什麼?

我喜歡唱歌
但是我不一定要當歌星
我們人生一輩子
⋯⋯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1年03月)

 

☆常接到國外客戶的電話,但會說的還是那幾句會話,雄雄覺得應該要來多增加一些字彙,看可不可以變勵害一點!(握拳)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1年02月)

 

 

 

☆換了手機上網吃到飽後,兩兄弟開心下載應用軟體遊戲,老目偶一再叮嚀絕對要看到(免費)才可下載;benjamin回老目說:[媽咪,萬一不小心按到要錢的,你放心我們都在家裡,他們絕對找不到我們的。]
噗!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1年01月)

 

 

 

☆歷經23小時的產程,10幾小時瘋狂鬼叫及陣痛,Sean在10年前的今天(1/4)出生了,這是我第一次當媽媽(感動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年12月)

☆冬天(好像)真的來了呢,好多同事都換季了。

我最愛冬天可以穿超多遮肥肉;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年11月)

☆三娘教呆妹嚕車,一次到位Perfect!

 

【醉翁之意不在酒】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年10月)

 

 

 

☆趁哥哥不在時,Benjamin最愛做的一件事~100.09月
Benjamin最愛偷玩哥哥的『汪汪』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9)

☆公司真是個冷靜的團體,我和季亞午休時間在公司上髮捲,居然都沒有引起騷動,果然都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同事棉呀!(仰望)

 

☆為了觀眾,把本來不想公開的X檔案公諸於世~

 

中午神奇髮捲+造型慕絲,1小時候再來看看成果如何?剛在捲時偶家二姐(他是男的)說:『幹麻那摸麻煩,用賴達哈哈ㄟ丟厚!』<想餵二姐吃磚頭>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8)

☆7/29,工作趕不完,好累呀呀呀~

 

8/1,通常精力用盡之後的那隔天都會變得好懶散()

 

8/2,又是沒力的一天,工做堆積在我面前...好想趕快去渡假(滾來滾企)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7)

☆今天尋獲失而復得的印有團購密碼的卷,開心吶!

 

☆為了200元偶復活啦!心情好好呦~我的格局怎麼那摸小呀(哎~Benjamin真的是我生的啦)(羞)

 

☆放暑假嚕~耶!

☆開始計劃暑價玩樂(會不會太晚了呀妳?)

☆7/3,今天傍晚殺去東石漁人碼頭,跑去布袋吃了一頓差點要脫褲子付錢的英賓海產,好刺雞啊啊啊~撫慰我最近煩燥的心情~順了!科!科!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6)

Q比媽的勸敗文,沒事真的(加重語氣)不要亂看喔~咦~愛自意!!(←點擊)

 

副董請大家吃的微熱山丘鳳梨酥,超幸福!!!(←點擊)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點擊)

 

☆北港一日遊,行程真的太精彩啦!連我老爸也說不知道北港附近這麼好玩(按讚)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5)

☆終於吃到台南傳說中的夢幻『阿堂鹹粥』了,感動的不僅是好吃而已,而是不愛排隊的老爺為了老婆要吃粥,硬是透早排了1.5小時拎回了5碗鹹粥(感動呀)。

☆交往了那摸久的網友居然是學妹(大喜),人生何處不相逢呀呀呀~(按讚)

☆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就是母親節當天生下Benjamin這份大禮,今年母親節又剛好是Benjamin生日,一箭雙鵰太棒了!

☆祝大家母親節愉快喔!

☆母親節~筱倩當了好女兒、好媳婦,午餐在娘家煮飯給媽媽吃(媽媽有幫忙);晚餐在婆家煮飯給婆婆吃(獨力一人),哇哈哈~偶怎麼那麼強吶!

☆雖然一年才煮一次,但是大師出手變知有沒有?哇哈哈~不要愛上偶啦(吐~)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4)

☆花博偶來救你啦!哈哈哈~

☆4/6,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及禮物,雖然又老了一歲,但心境越來越年輕(自己也按讚)

☆花博鐵腿之旅,欣賞了毛毛蟲遊行、未來館、流行館、爭豔館…,真的ㄅ棒的喔!

☆貓空攬車太刺雞(老人喔這樣也刺雞),回程居然差點暈車,也太遜了偶!

☆快樂的鐵腿中~~~

☆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偶家老爺唱『完整』一整首的生日快樂歌給偶聽,心意~~~無價;花費也是~~~無價,哈!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3)

 

☆中『犀利人妻』的毒,以前常買的小三美日,現在想買都會頓爹一下,真不該跟【小三】買東西~~~@@

☆家有小三生的也要休誇注意一下,粉怕出門當眾說:『我是小三』。會被人海K呀~想太多,哈!

☆不想帶2兄弟想偷溜出門,Benjamin看到我的表情,居然大聲的說:『媽咪!你的表情很可疑喔!』

☆哇咧~誰教你用這句子的呀(大驚)

小人國的香蕉(美人蕉)Benjamin一次可以喀5條喔~(←點擊)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2)

☆過年期間,Benjamin跟Sean說:『哥哥,我們2個不是兄弟嗎?為什麼我們還要打架。』

☆聽完老目偶感動得咧~~~   

  隔沒3分鐘,2個又開始打架(氣)

Sean跟老目說:『媽媽!你知道過年期間不能打小孩這個習俗嗎?』。

☆知道知道,老目偶當然知道,過完年你們也會知道了,哇哈哈~

☆2/8吃完老四川,2/9要吃老船長,我跟老還真的越來越有緣(撫鬚)

☆2/12,小班跟哥哥吵架,居然脫口說出:『哥哥~我跟你說喔~你不要再我生氣了~』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10001) 之兔年快樂

☆1/4 Sean九歲生日啦!願我的大寶貝平安、健康,要繼續當媽咪的貼心額子喔!

☆近來家中陸續有人身體不適,讓筱倩深刻體會到~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呀!

☆終於不用被人追(殺)啦!哇出運柳~~~~。

☆女人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6238

☆孩子的快樂~也是~這麼簡單~→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6608

☆我想我能夠止住淚水,但止不住傷悲,願你舒服的一路好走~My Friend。

☆1/9全家人一起玩大富翁,Sean玩到破產,Benjamin莫名其妙玩到變地產大亨,開心得在家狂跑狂跳大喊:『哇系呵雅郎!叫哇呵雅郎!』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9912) 之100年新年快樂

☆最近真的好忙!好盲!

☆筱倩大牌(壹)→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5665

☆筱倩大牌(貳)→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5666

☆筱倩大牌(參)→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5667

☆開回應了~放馬過來吧!

☆最近腦袋空空,真的啾害ㄟ!

☆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就能獨立改變,但我儘量做到自我調適,給一扇窗也給自由一個出口!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筱倩.OS(9911)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季亞也羨慕!(謝謝默默幫我製作愛心手工文件架的倫) http://tw.myblog.yahoo.com/oipettygirl/photo?pid=24690

☆給Q胖:蜜糖土司~雖然看起來像很漂亮的棺材板,雖然吃完後最終的結果都會一樣,但是真的差.粉.多...好不好?(狂撮Q胖太陽穴)

☆左手對右手說:『你放心休息吧!一切有我搞定。』

大腦也對右手說:『叫你不要動你還動。』

右手吶喊:『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呀呀!無法克制自己不動。』

(註:右手電腦手氣象台時間,殘廢中~)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季亞也羨慕!(謝謝默默幫我製作愛心手工文件架的倫)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