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3阿好嬸vs萬福

 

中午偶棉全家去『洪恰』後,晚上繼續吃好料哈哈~不這麼大吃大喝,對不起人生吶(有迷有這麼誇張呀?)

經過中山路的圓環,沿路都是聖誕節燈飾,整條街都粉有氣氛哩!這顆樹前有好多人再拍照(大概10幾個),在車上無聊按下車窗也來拍一下。

 

途中經過阿好嬸古早味紅茶,這個最近在台南粉夯,強調大杯(1000cc)便宜(20),這實在是粉對筱倩的味,偶粉難抗拒俗又大碗這個詞兒,二話不說立馬手刀飛奔買企。

 

我跑去買來還被偶家老爺笑,老爺說:『妳真的粉號呆,路邊一堆500cc10元的,妳都不覺得它便宜。』

偶回:『那就不一樣咩!』

老爺縮:『妳算數真差!有什麼不一樣!』

不管啦!偶就是要買啦(偶也粉愛賭氣柳)

因為它粉大杯,這樣行不行?(狂搓老爺太陽穴兼用高跟鞋踩老爺腳跟)


 

Benjamin狂吸,Sean在弟弟的後面也粉開心!真的粉大杯柳!

 

晚上到萬福吃。

 

萬福羊肉碳烤海產餐廳

電話:06-2688406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41(崇善路口)

 

 

蝦子有新鮮大尾好吃。

 

 

羊肉爐湯頭好喝,不過偶不愛吃肉,所以不知道肉好不好粗?

 

 

這魚超讚的啦!(江陳博你再來一下),魚名我忘了 ㄎㄎㄎ

 

 

豆鼓蚵阿,單吃有點鹹,配白飯剛好。

 

 

 

 

同場加映:水汪汪大眼之老杯

 

粉多媽寶格友說Benjamin眼睛粉好看!

 

其實兩兄弟的眼睛一點也不像偶,完全遺傳了老杯水汪汪大眼,不信你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