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 台南公園賞花趣

 

離開板塊BK牛排 ,姐接說要到附近藥局買一下東西。

在等偶姐時,兩兄弟發現了這個-湯瑪士小火車。

其實這是給小小孩坐的(大概2-3歲吧),罷特偶家Benjamin硬要坐上企。

Sean只好幫忙Benjamin喬一下位子以免腳卡住,說真的平時粉吵的兩人,偶而有這種兄友弟恭的畫面出現時,老目偶可真感動到不行哩!

 

這車對Benjamin來說真的太小。

 

可是他還是玩得很開心,一副想要去狂飆車的感結。

 

飆不動只好假裝欣賞沿路風景。

 

不注意前方道路狀況,發生交通事故,車子卡住~~~

 

離開藥局,偶棉車子直直駛往台南公園,話說這台南公園已經改名了多年(原叫中山公園),我居然都不豬道(真的是沒在江湖走跳太久啦!),而且整個環境也都大變化了,根本跟偶小時候的印象完全不同。

 

回想小時候(遠目)

中山公園是遠足郊遊的必選之地,小時候根本沒什麼機會外出,學校遠足(哈!偶棉那個年代叫遠足喔!不像現在叫戶外教學好有FU喔)是我最最期待的啦!雖然偶大概只記得中山公園樹好多、人不多,感覺沒有很多建設,可是小孩子麻只要有去玩就粉開心啦!後來長大一點去時(大概國中),花現裏面好多流浪漢及外勞,嚇到我大概有10年不曾再進去過。

這次再進去,已經是帶著2個小羅蔔頭的少婦柳(汗)。

 

回到台南公園(跳一下)

話說3/28是賞花季的最後一天啦!再不去花兒都謝了,人家要收攤了。

 

趁著粗粉飽的當下,運動消化一下順便溜一下小孩。

 

賞花季有順應潮流喔!門口擺著2個巧虎。

 

這些花好漂亮。

Sean介紹這是什麼花?罷特拖文太久了老目偶忘了@@。

 

這一區是花和風車,現場看真的好美,罷特我家兩個小帥哥更帥喔(王媽媽魂又來了)。


 

我們去時已經6點了(吧),天色有點暗了!這區如果是在陽光照耀下一定更美。

 

還有這個造景。

 

餘煙裊裊好像在仙境。

 

這2個後來簡直跑到無怨無悔柳,老目會不會不見了都沒在怕的柳。

 

運動消化完,溜小孩也消化完,偶棉又嘴饞了(沒錯!偶是豬)

又臨時起義(組織同盟會)殺到石精臼喀我最愛的八寶冰。

沒錯~沒錯~這餡料QQ彈彈的真的是我的最愛(好QQQQQQQQQQQQQ比換你上場囉^^

 

 

 

 

 

吃完這麼好吃Q彈的八寶冰,幫艾小姐帶2碗給她塞牙縫唄(順便慶祝艾小姐人氣破20萬人)。

 

摳奧六姐,哇咧~這六姐是怎樣?每個電話能打的偶都打了,還打給六姐婆婆咧!找不到人找不到人。

 

難道網路上說得真準,跑馬燈說筱倩今日不宜出門(驚)

(不信你去咕狗è筱倩今日不宜出門)。

 

而且還跟姓【艾】的都無緣,見不到艾波媽咪也見不到艾小姐(唉~在地上滾來滾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