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4 生日旅行。花博行之幸福毛毛蟲遊行趣vs花茶殿

 

之前看了好多格友分享花博,害得筱倩每天心癢央的,暗地裏偷偷計畫如何要讓偶家老爺就範(嘿~嘿~),還在苦無思緒時,這時候(出場音樂請下)三媽就如同那佛祖般緩緩飄下來指引明燈,讓筱倩不小心抽中了4張花博門票,真是天助偶也,門票(東風)都有了,當然萬事也就得俱備啦!哇哈哈~

<老爺OS:為何是抽中門票?不是抽中現金吶!(淚)>

 

所以嚕~行真慶生真玩花博之行,就此拍案定奪(木槌下)

 

話說,此次4/4這天去逛花博,真的是所謂【天時、地利、人(不?)

所謂【天時】即4/4兒童節,台北市很多地方兒童免費,所以疏散些人潮(爽)

所謂【地利】當天天氣陰陰涼涼還下雨的,有些在地人就不來了(讚)

至於人不和麻?等等再來說~

 

先說當初要來逛花博粉沒志氣的設定,萬一辦式歹歹就看咕毛毛蟲遊行就好,沒錯!老爺、筱倩、姐接拎著SeanBenjamin直接殺到大佳園區嚕~

 

時間抓得將將好,遊行剛好開始!

 

紙風車劇團的演員們,各各好賣力。

 

這螳螂踩高翹,真辛苦。

 

帶給孩子歡笑。

 

終於看到毛毛蟲本尊嚕~

 

話說筱倩本倫粉怕真的毛毛蟲,但這毛毛蟲一點也不可怕耶!超Q超可愛。

 

毛毛蟲的肚子,哈~

 

每個肚子都裝不一樣的東東。

 

毛毛蟲後面的壓軸,倫家也好想去坐喔(滾來滾企)

 

4/4這天天氣陰陰涼涼的,雖然拍照起來光線不是那麼讚,但是對遊玩的人來說,不用頂著大太陽曝晒,真的是好讚喔!

 

大佳園區的花海

 

離開毛毛蟲,我們再度坐接駁車前往新生站。

哎~Benjamin大牌不給拍。

 

好囉~現在要來說說【人不】這件事。

 

這天我家老爺臨時因為郎客ㄟ要求(哎~做牛郎這行的拍探ㄌ),只跟我們看了毛毛蟲遊行,中午就自己坐高鐵回台南啦!所以就由筱倩跟姐接帶2個孩子逛花博,是說也因為我家老爺不在(他超不愛排隊的),我們才能連看3館,這算是另類收獲嗎?哈~~~

 

老爺離開後,筱倩跟姐接帶SeanBenjamin直接衝去排未來館(下篇這來介紹)嚕~

 

逛完未來館我們去花茶殿走走。

 

中國庭院造景之美

 

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中,吃碗燒ㄊㄤˋㄊㄤ˙的燒仙草,暖手暖胃也暖心。

 

雖然細雨綿綿,但真的不減大家的遊興捏!

 

這是花茶殿洗手間旁邊的造景。

 

2兄弟同心協力壓了好久,等水出來~

 

沒想到居然是假的,下面根本沒有接地面,被騙啦


 

下篇來寫寫,當初逛花博除了想看毛毛蟲遊行外,設定的第一首選『未來館』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7112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7276

 

 

 

 

筱倩 的 花博大冒險路徑如下:

 

幸福毛毛蟲遊行趣 è 『未來館』上集 è 『未來館』下集 è 花茶殿 è 圓山園區地景花海 è 【流行館/環生方舟】上集 è 【流行館/環生方舟】下集 è 圓山園區造型花牆 è 花博<爭豔館>上集 è 花博<爭豔館>中集 è 花博<爭豔館>下集 è 花博886~(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