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在瘋看偶像劇,通常都是首撥看『公主小妹』,重撥看『美味關係』。

 

96.11.24

我看美味關係,因為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都會忍不住,邊看邊找餅乾吃。

不知何時,Sean跑來我旁邊跟我說:媽媽~你不是在減肥嗎?

 

對厚~一語驚醒夢中人~馬上跟Sean說:對!媽媽在減肥,下次媽媽再偷吃東西,一定要記得提醒媽媽,然後只好將餅乾收起來,轉台看『鬥牛,要不要』,後來發現鬥牛也很好看,很喜歡金子聰。

 

96.12.1

    又給它不小心轉到『美味關係』,哎~又給它不小心給我看到小管干,心想這個可以解嘴饞,又不致於熱量太高,所以~就不小心一直啃。

 

這次,Sean又跑來我旁邊跟我說:媽媽~你不是叫我提醒你不要再偷吃東西嗎?

嗯~嗯~真的是盡責的小孩,你媽我可是說完就忘了(心裏的os)

Ps.這個不是在罵髒話啦~你這個糖醋魚的~

大人說過的話哪能騙小孩,尤其是我這個這麼有責任心的媽媽,我就大聲的告訴SeanSean!對!媽媽在減肥,以後都不要看『美味關係』了。

其實是心裏想看得要死,幹麻發這個重誓ㄚ,真的有夠章魚燒的。

 

 

從此~~~我再也不在家裏看美味關係,因為我一定會破功偷吃東西。

 

現在都是利用公司的電腦(外接耳機),中午吃飯時看

因為剛好要吃午餐,邊看邊吃,所以看了好吃的食物也沒關系^^

又可以不違背誓言,然後又不會在三餐之外偷吃東西。

哈~我有沒有很聰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