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19

 

money非玉米

下班去接Benjamin時,Benjamin手上拿著一個巧連智的教材玩具,一上車就跟我說:『這個不要給哥哥玩』。

我跟Benjamin說:『不可以小氣!玩具要和哥哥輪流玩』

Benjamin:『不行給哥哥玩。』

我:『那玩具是媽媽買的耶,要和哥哥輪流玩』

Benjamin:『不行,要給Benjamin自己玩。』

我:『那你有沒有money,以後你有money自己去買,才可以自己玩。』

Benjamin想了一會兒:『玉米?阿嬤沒有給我(玉米)ㄚ』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