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統選舉藍綠兩方打得如火如凃,我家婆婆發生了一件超誇張又好笑的事。話說上上星期六,小阿姨請我載她去新化果菜市場買水果。

 

    我那個對政治有狂熱的婆婆(應該也可以說著迷ㄌ),為了要看兩總統候選人的辯論,硬是要留在家裏,好ㄌ,那我就跟小阿姨開著我家小紅出發了。

    約一個半小時後回到家,發現婆婆滿臉通紅,頭往後仰,還斜躺在椅子上;我和小阿姨嚇了一大跳,以為婆婆怎麼了(婆有糖尿病),還好叫了一聲,婆婆就緩緩地起來ㄌ。

 

    我們就問婆到底怎麼了?

 

    我婆自己邊說邊笑:『因為我的視線一直叮著電視看兩總統候選人的辯論,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激動,後來又想說今天的藥還沒有吃,就先塞2顆藥在嘴裏含著,然後到櫃子裏隨手拿了一罐寶特瓶礦泉水,打開就仰頭灌了一大口,然後就把藥吞了;藥吞完了,才發現居然是拿錯瓶,拿到了米酒』。

 

    我和小阿姨聽完笑翻了,真的很誇張ㄌ~~~敗給你ㄌ

    ~希望妳支持的候選人,會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