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7(日)

出發嚕^^期待已久的捏陶土、賞螢火蟲之旅,終於到囉!一行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尤其是Sean跟Benjamin自從知道要去新社玩,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先到達大坑地震公園,這裏於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日發生規模7.3的強震,原軍功國小校址位於車龍埔斷層帶上,故造成軍功國小教室損壞,原本的平地拔地隆起,故保留地震之震損物,並修整成公園以供教學參觀。

 

軍功國小被地震毀損的教室

 

斷層展示台,是透明玻璃,走在上面真的要有點勇氣。

 

保留地裂痕跡的球場。

 

下一站就直接來到劦陶宛,這是晚上我們要住的民宿

 

老板很熱情的介紹當地的景觀,並讓Sean跟Benjamin去溜羊,老板說溜狗不希奇,溜羊才好玩,於是我們就去牽羊出來吃草,不知道是羊太激動還是太興奮,繩子一鬆就衝了出去,Sean跟Benjamin沿路跑沿路笑說:『媽媽,我覺得我們不是在溜羊,是羊在溜我們耶』

哈哈~不過還真的是好玩。

 

稍做休息後,來到薰衣草森林

 

裏面的步道。

 

這個裏面可放你要寄的明信片,薰衣草森林會幫你寄到你想寄的人手上。

 

薰衣草香包DIY


 

兩個認真的男人^^

 

許願卡,這是我的願望,希望幸福長長久久遠遠。

 

一大遍的薰衣草田。

 

一大堆的許願卡,希望大家願望都實現。

 

旅行~從薰衣草森林開始。

 

我的搗蛋天使,我的可愛惡魔~Benjamin。

 

螢火蟲的故鄉

 

螢火蟲的介紹

 

薰衣草蜜汁嫩雞 380元

 

野菇蔬菜鍋 390元

 

南洋蝦醬海鮮鍋 390元

 

這次到達薰衣草森林雖然有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但卻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看螢火蟲還必須走到另一個地方看(當然也必須另外再花錢才能看到),原本我想的是以為螢火蟲就會在山間飛舞,罷特~~ 罷特~~我們卻意外發現一個看螢火蟲免費的地方,真的看得很開心,當然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唯一要做的一點是山上還是螢火蟲的家,看看牠們後千萬不要帶牠們回家。

PS.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變成飛蚊症了,就可想像有多精彩嘞!

 

 

 

夜晚的劦陶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