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8()

 

97.6.8()一大早起床,Sean就跟我說他的手被蚊子叮了,腫了一包,我一看就知不妙,是水痘ㄚ~趕緊把Benjamin託給我小嬸,飛車奔到小兒科報到,果然沒錯就是水痘,為了讓Sean早點好還另加買了160元的特效藥。看完診後,在診所內巧遇Sean的同學也是得水逗來看診,一問老師之下才知已經好幾個同學被傳染到了,實在令人心疼。

 

6/91天,原本只有十幾顆的水痘,一夜之間,冒出了百來顆,真的很嚇人;基於不放心,我改到皮膚科看,醫生說原本的特效藥等級不夠,所以這次又再買了1120元的特效藥,現在真的覺得能減少Sean的痛苦,有效最重要了。

 

6/102天,不知道是水痘引發過敏,還是藥物引發過敏,Sean原本瘦瘦的臉腫得跟豬頭一樣,看了很心疼。晚上趕緊再次跑到皮膚科看,這下連醫生也不知道過敏源從何而來?不過還是調整了一下藥,希望能減緩一下。

 

Ps.是說Sean腫成這樣讓我很心疼,不過養Sean這麼大,還是我第一次看到Sean這麼(ㄆㄥ\ )的樣子

 

6/11早上起床Sean已經有稍稍減緩了,沒有昨天那麼腫,稍能放心一點。雖說得水痘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病,但是還是令我擔心,希望Sean快點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