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把無敵傘

 

現在流行什麼都是要無敵,無敵珊寶妹裏面有個孫無敵,藍球火劇中也大喊無敵,嘿嘿!那傘也來個無敵湊個熱鬧唄!嘻~

 

之前在買愛心傘時,一等就等了將近3個月,後來更讓我以為買不成了,但颱風一個接一個,實在是需要多一把傘來應付我這個傘走到哪放到哪的壞毛病,於是就上拍賣買傘啦,沒想到剛下訂單匯完錢,愛心傘居然來拉,所以~所以~現在手邊一堆傘,不過這樣也不錯ㄚ!既然買了,就po一下傘來瞧瞧唄!

古典花邊系列(防風輕量五折傘)色膠布*UV高防曬~這把傘很輕巧,放在包包剛好,重點是撐起來超涼快!

 

太陽花系列~加大傘面(自動開收折傘) ~傘面超大,自動開合,很方便!

 

太陽花系列~加大傘面(反面)

范倫鐵諾~時尚銀外-紫色-自動開收防紫外線傘(自動開收折傘)防風抗UV這支是我姐買的,主要是便宜好用啦!

裏面

卡通童傘(直傘)~有多種顏色可選擇~附班級姓名吊牌給我家那兩個小寶貝的傘,一人一隻才不會吵。


附班級姓名吊牌

 

因為無敵傘太熱賣了,居然缺貨,好心的賣家先將有貨的傘寄來,一個多星期後再將無敵傘補寄來,我在拍賣買那麼多東西,第一次又賣家自己進價壓低,還主動退錢給我的,這麼好的老板,一定要給他推一下啦!

 

無敵傘-16支骨玻纖直立手開格子傘-(雨季特價)500萬傘面~東森熱賣~這隻傘比想像中還大,才190元,真的是俗又大碗說。

 

 

介紹一下這個好賣家ㄛ,想買傘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