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早,木柵動物園,給熊貓看去,哈哈~說錯了,是看熊貓去。

 

捷運-木柵線。

本來是以為避開初一、初二的人潮,初三去人應該會少些,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據新聞報導上說的,我們可是趕上了木柵動物園開館以來最大入園人數,13萬多人耶,漬~漬~人 人比動物還多。

 

不過,人雖多,動物園園方倒是很聰明,要看熊貓的入園先抽號碼牌(時間牌),等預定時間到了,再回來看就好了,不用浪費時間排隊。

 

所以我們先往無尾熊區出發,這隻是Q弟是Q比的弟弟,派翠克的小孩,等了好久,不回頭就是不回頭,屁股給你看啦!

 

 

哈哈~不囉縮,往非洲區前往,這個我一直想去的區域。

 

長頸鹿-老爺一直在問Sean長頸鹿怎麼睡覺?誰知道ㄚ@@

 


 

 

河裏我最大-河馬,就在大家驚乎好肥ㄛ,好像灌腸的當下,我家Benjamin在眾目魁魁下大喊:『這個好像我的爸爸ㄛ』  我說老爺呀!你該不該減肥一下啦!

 

 


 

白犀牛-左邊下面那隻好像是感冒了,鼻水一直流,好可憐。

 

 

黑猩猩-屁股超好笑的,我有拍照,礙於尺度還是決定不po上來啦。

 

金剛猩猩-這個是瀕臨絕種的品種,看起來很威猛。我家Sean說:『還好我爸爸比牠瘦』   哈哈~這下老爺驕傲的咧,板回一成。

 

這個也是園區超夯的-企鵝。

 

然後,到鳥園車站搭遊園車,看熊貓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