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官網

 

最近這個網路超夯的毛巾觀光工廠,真的堪稱台灣毛巾轉型成功的典範啦!所以當初在安排行程時,就超想去這兒看看滴!

 

還好我有一個go阿姨,也就是筱倩的六姐()~艾小姐全台跑透透的只要問她上山下海全程給妳安排得妥妥當當,艾小姐退休後想要當導遊,來工商服務一下,想到報名遊覽團意者請洽(06-8888888)ç請假裝這是跑馬燈。

(註:艾小姐是我老爺的冰友後來變成偶冰友,因為她棉家是六仙女,艾小姐排行老六簡稱六姐,所以我硬要去她棉家當肯德基的家人,所以我排老七我是七妹,這樣瞭了咩!)

(又我超會把別人的冰友後來又變成自己的冰友的,還好不是把別人的老公後來又變成自己的老公,好險好險!)

 

旅遊團第一站抵達-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旅遊團成員:筱倩+艾小姐+小瑜+Jane(號稱女F4,雖然沒長F,可是個個像朵花兒,哈哈哈!)

 

這是工廠旁邊的造景,走累了可以來這兒休息,Jane花現這個布條好特別,居然是毛巾。

 

隔著窗戶可以看到實際生產的情形,可是我覺得在裏面工做的人好辛苦喔!棉絮滿天亂飛,相較之下我還滿好命的說。

 

如何分辨一條好毛巾

 

走著走著到達盡頭大概不用10分鐘就參觀完了,不過重頭戲在這兒,血拼的好所在。

 

這些通通是毛巾喔!肚子餓的人別看花啦!


 

這些毛巾摸起來都粉紮實耶!

 

二樓往下拍,櫃臺結帳處,蛋糕展示櫥窗內也通通是毛巾。

 

世界上最大的毛巾蛋糕喔

 

這個也是

 

DIY教室,團體可以報名喔,一次150()

 

這有迷有粉可愛,鱷魚毛巾

 

還有大象毛巾

 

這是我買的毛巾喔,一條400元!

因為推銷員阿姐一直勾幕,然後說啦~台灣獨賣別的地方買不到、限量日本商品、一款多功能買到賺到再再都打中我的屬穴,我沒有辦法抗拒這些美妙的語言啊啊啊!二話不說立馬手刀扛一條肥家。

 

還有這咕棒棒糖!有迷有超極可愛的啦!

 

為了怕拖文拖太久(是說小部會拖文的我永遠都不會殿後啦!再怕什麼?)

 

先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下一站,北港 買~粉~大~

 

差點想要脫口說出,下一站,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