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4 溫暖雙手來自-閒閒淑女

 

熟識筱倩的朋友都知道,筱倩一向以溫柔婉約、端莊賢淑(不準吐、不準吐)的形象在江湖上走跳,沒想到小部中居然還比偶更閒淑(捏碎滑鼠),這下更是激發筱倩牡羊座不服輸的個性,沒來研究個仔細好像太對不起祖宗八代了捏!(祖宗呀!對不起應該沒那麼嚴重啦!)

 

她就是閒閒淑女喔!

 

剛認識閒閒淑女時,筱倩真的驚為天人吶!怎麼會有人跟兒子站在一起簡直就是姐弟。

 

不~嚴格來貢,簡直是情侶是情侶。

 

偶好愛她從背後抱著兒子的感覺,好甜蜜好溫馨;筱倩是出了名的學人精,等SeanBenjamin長大後偶一定要來如法泡製(寫大字報)。

 

還有閒閒淑女跟w先生的互動也讓我覺得好甜蜜喔!夫妻雖然平淡如白開水,總說不出它到底有幾分甜,但卻不可缺少捏(這點有像我跟我家老爺啦!)

 

這麼說來,長期關在象牙塔的閒閒淑女(好想化身王子去救她喔!)跟完全在家裏待不住的筱倩,如何能擦出愛的火花,ㄚㄚㄚ~說錯~更正是友誼的火花捏!難道這真的是連盛如竹也萬萬沒想到所謂的互補?

 

沒錯~沒錯~賓果。

 

這次收到超溫暖的禮物,筱倩一年四季都超擁戴的護手霜。

 

閒閒!妳有在我家裝監視器喔!吼~這品牌我超愛的說。

還有好吃的果凍,簡直樂翻了兩兄弟,開心呦^^

 

謝謝喔!

要繼續在小部中偷學妳的性感跟感性喔!繼續博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