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我家老爺說了一句像人說的話(之前都像仙啦):『平時沒有很多時間陪你們母子三人走走,所以過年就算下雨也要外出走走。』接著又說:『我朋友說烏山有很多野生猴子,我棉去給猴子看企。』

 

這下可真樂壞了Sean跟Benjamin,兩人超愛去看小動物的(是有哪個小孩不愛呀)

 

雖然初五台南還是下雨,可是雨勢已經算很客氣啦!

 

走~烏山彌猴保護區企。

要進入保護區要先看到這隻猴子路標,沿路駛山路而上;這猴子路標是我在車上拍的,當時老爺可是沒減速喔!用秒殺速度拍,可見新相機很勵害!

 

初五下雨還搭濛霧,車況其實沒有很OK,老爺開得老神在在,我可是挫到心驚驚,能見度不到5公尺。

看到這牌子就到啦!

 

天氣好冷!偶家的傳統先到一個地點,一定要先吃~先吃東西啦!

來碗熱呼呼的湯最好啦!因為偶要喝湯,全家吃關東煮。

 

這家關東煮旁邊還有賣好吃的地瓜Q糖,很Q很好吃忘了拍一下。

 

剛走上去雲霧剛好散去,這景超美的啦!

 

對面是紫竹寺。

 

左邊的猴子跟右邊的Benjamin,我覺得很可愛。

 

無辜的臉,這裏的猴子都是野生的,可跟人零距離接觸,罷特還是要注意,不可能挑臖,不然可是會抓花你的臉呀!

 

這角度也很美。


 

好像整座紫竹寺在雲中的感覺。

 

這隻小猴子好可憐,餵的食物都被老猴子搶走,所以牠只檢地上的香蕉殘餘起來吃,看來動物的世界跟人一樣肉弱強食呀!

所以Sean跟Benjamin都會特別挑小猴子餵捏!

 

這是Benjamin願意跟猴子合照的最近距離啦!標準的惡人無膽啦!

 

Sean就勇敢多了。


 

後來看多了猴子,Benjamin也願意跟猴子近一點了捏!


 

右上角的猴子很兇,遊客的香蕉一整串搶走;可能是猴王(吧),其它猴子都不敢來搶!

在拍搶香蕉的猴子時,意外發現Benjamin也在撿地上剩的香蕉餵猴子。

老爺縮:『趕快拍。』




 

霧越來越濃啦!我們要走了。

 

這是下去入口處看到一堆遊客在看屋頂上的猴子,哈~好多。

 

近拍

 

到紫竹寺走走,霧還是好大。

 

停留了一會,我們要趕往下一站龍目井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