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9 善化啤酒廠-芒果啤酒喝茫芒企~築夢園*三言兩語餐廳

 

這天我娘心情特好滴,那就全家帶我爹娘去吃吃新鮮的玩意呀!

殺企善化啤酒廠甲笨企~

 

罷特~筱倩本倫真的是衝著B魯而來的呀!

想當年(遠目)

筱倩小名B魯公主,一次可喝玻璃瓶一手不會醉,B魯廠的條阿支,偶應該也有贊助好幾隻了吧

在戰KTV或聚餐的同時,海飲B魯可是筱倩的最佳良伴喔!

曾幾何時筱倩洗盡鉛華當起良家婦女,洗手退出B魯江湖了呀(淚)!ㄎㄎㄎ~

廢話不多說,看一下善化啤酒廠的環境先!

 

每個造景都跟B魯有關,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哥哥不在家,今天(應該說每天)要賣酒,哈~

 

B魯尿尿小童

 

我家的尿尿小童,哈!

 

很有創意的造景

 

狠不甘願拍照的兩兄弟(因為老目說:拍完照吃完飯可以餵魚。)

 

右邊的臺子是B魯搭的

 

酒廠

 

進入餐聽嚕!築夢園(其實它的原名是三言兩語),很多在地人知道三言兩語,卻不知道其實它本倫已經改名啦!

菜單看一下

 

消費還OK

 

這個桿子就是(神秘的)B魯源頭喔!

 

芒果啤酒來的!真的很好喝喔!這是善化啤酒廠的最大賣點,有一點點迷人的芒果香一點點迷人的啤酒花組合而成,真的感動捏!

 

右邊這杯較綠色是綠茶啤酒,筱倩覺得沒有紅*陽的海尼根綠茶好喝!

但也值得一試

罷特~左邊這杯芒果啤酒超推薦的,有機會來喝看看!

 

上菜啦!御品啤酒雞250元-湯頭有濃郁啤酒味好喝,美中不足的就是湯只有一點點(鍋子真的粉淺粉淺喔),喝沒5口就沒了,而且不能加湯@@y

 

田園蛋包飯160元-還不錯吃,蛋煎得很滑順。

 

紅麴香腸炒飯130元(套餐)-好吃,這炒飯也值得一試。

 

啤酒豬腳特餐320元(套餐)-有失望到,豬腳份量不多也沒有很好吃。

 

拍起來看起來粉不錯,但實際上真的SOSO

 

啤酒酵母麵包25元-好吃又Q,拿來配芒果啤酒超讚的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內都是顧用一些有點點年紀的媽媽,讓他們可以二度就業,真的是很棒!

 

雖然我覺得餐點還是有進步空間啦!

 

但筱倩還是會推薦有空可以去捧一下芒果啤酒的場喔!(一整個愛喝酒呀)

 

 

 

吃飽飯餵魚企

 

買一下魚飼料先

 

餵魚餵得粉專注的SeanBenjamin

 

 

吃完飯,偶棉去永大夜市走走逛逛企~

 

SeanBenjamin小玩一下遊戲


 

這是我娘家附近的鄰居的攤位。

 

是位越南新娘嫁到台灣,跟我娘還滿有話聊的,所以我娘去捧一下她的場。

 

我們點的炸芭蕉,口感還不錯吃,只是粉燙粉燙,哈~

 

 

 

 

小部服務時間~善化啤酒廠~如何企?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

電話:06-583851106-5838517

傳真:06-5838517

 

 

小部服務時間~永大夜市~如何企?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

 

 

 

 

 

 

有空沒空,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善化啤酒廠-芒果啤酒喝茫芒企~築夢園*三言兩語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