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7【愛評伍卷】品味新鳳鳴甘冽香醇之烏龍茶

 

話說筱倩的倫生一直是是不斷的嚐試重鹹、重口味中度過,味道不夠香辣OUT(圖顯示為嗽精姿勢),味道不夠濃烈OUT(圖再度顯示為嗽精姿勢),也就是縮茶葉不夠圓潤甘醇也一律OUTOUTOUT(一定要連比三次)。

 

 

所以此次筱倩挑要體驗的茶葉款,也一定要從三種中最重鹹濕重口味下手,呵~就是它了-烏龍茶(市價 NT.380/)

先看外罐做得灰雄精緻,紅ㄓㄓ的外觀很喜氣。

 

底下標示清楚

 

打開外蓋裡面還有一個粉緊的內蓋提升密封度,這下不能來OUT了,先來個婆阿蝦,這點美麥美麥!

 

裏面包裝有兩層,總共30小包排列整齊。

 

不織布製成的沖泡袋對筱倩這種愛喝茶又懶惰的倫,真的是大大的貼心,不用聞雞起舞、動刀動槍的傳一堆雞司頭就可以喝到烏龍茶,又想來個婆阿蝦啦!

 

來泡茶嚕~

先找來一個粉有氣質的杯子先。

 

讓茶袋躺在熱滾滾的開水中到天荒地老。

 

泡了七七四十九好幾番後,終於有色澤跑粗來了!

 

虎珀色的茶色,正是筱倩的最愛!

 

嗯~偶是老倫呀!一定要喝老人茶才是對味呀!

 

打開茶袋每片茶葉都是原葉,不是細細碎碎的茶葉,這點很得我心!

 

每片都相當圓潤可愛。

 

【此次體驗總共花費70P幣+ipon卷20元+新台幣100元。】

 

筱倩體驗後,真心話不用大冒險 心得報告 篇:

 

此次的茶袋屬於扁長型的,說真的不是很容易將原葉茶葉舒展開來,這點倒是滿可惜的,不過若長期將茶袋置於杯中慢慢品味,味道倒也是能夠慢慢滲透出來,也算是適合筱倩這類懶又愛喝茶的人。

 

筱倩報告完畢(揮手下降)

 

來看一下『新鳳鳴』的簡介~

  「茶」於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其風行程度,幾乎到達了「比屋之飲」的盛況;而地處亞熱帶的台灣,因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非常適合茶樹生長,所以早已是世界著名茶葉產區,且其中又以南投縣的鹿谷鄉所產的台灣烏龍最負盛名。

 

   專營台灣茶的「新鳳鳴」,起源於南投鹿谷,對台灣茶不僅有深入研究,還擁有數十年產製茶經驗的專業製銷團隊,以及來自台灣高山的契耕茶園,因而所產茶葉香氣撲鼻,且湯汁圓潤甘醇。其中,又以「登峰造極」和「鳳露」兩大系列最受歡迎,品項依據產地與海拔不同而分類繁多,為的就是讓所有喜愛品茗人士,能細緻感受每一種優質茶的芬芳喉韻。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放心享受100%天然健康的好茶,「新鳳鳴」十分重視品質控管,從茶園管理到茶樹裁培,嚴謹的生產履歷制度已經過通過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制;此外,從茶菁精製、毛茶精製到茶葉農藥殘留檢驗,項項皆通過HACCP檢測與GMP安全衛生管制。愛喝茶嗎?「新鳳鳴」能讓你感受精選好茶令人感動的甘冽香醇!<資料來自官網>

 

小部服務時間~新鳳鳴~哪裏買?

 

 

 

體驗完後 番外篇:

 

其實筱倩愛評發表文,是都沒在開放回應滴,但素筱倩最近腦袋空空人又粉懶,下篇又不知何時上菜了?

 

So~開放了!要回應的儘量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