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4 生日旅行。花博行之【流行館/環生方舟】下集

 

終於進入【流行館】嚕~~~

 

整座建物都是由回收的寶特瓶,清洗、打碎再重新融合成新的瓶磚。

進來一定要好好的摸一下啦!

 

知名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黄嘉祥所推出的花博獨家<花博義賣時尚晚宴包>

這是『金』元素晚宴包。

 

再來依續~『木』元素晚宴包。

 

『水』元素晚宴包。

 

『火』元素晚宴包。

 

『土』元素晚宴包;總共5款五行晚宴包。

 

彩繪寶特瓶磚。

 

導覽人員解釋此建物的寶特瓶如何製造完成?Sean聽得粉入神哩!

 

此六角形保特瓶磚PET是用卡扣方式做扣合,也就是所謂的互相崁入,可重覆且隨意組合,不需使用釘子就可卡扣住並減少膠劑使用,真的好勵害!

 

二樓挑高處的「冥想閣」則巡迴展示著由知名設計師康延齡,以遠東再生織品布料所創作的「花時間創意服飾」。<資料來自官網>

 

 

拾級而上來到二樓,視野豁然開朗,這是二樓的「觀景平台」,在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展館,從屋頂的寶特磚雲朵吊燈,到開闊通透的一樓廣場,以及整棟建築內部包含寶特磚以及竹構造的設計,全都一覽無遺。這裡也是未來館內舉辦時尚秀或是藝文表演時,視野最開闊的觀賞點。<資料來自官網>

 

 

看得出來上面的寶特瓶裝飾的燈像什麼嗎?答案是:蜂巢。

 

 

航向台北花博,並且停泊在遠東環生方舟這艘大船中,這一艘長18公尺的實體船,將與遠東環生方舟相互輝映,推廣環保愛地球精神!<資料來自官網>



 

 

 

接下來我們要參加,種植『植物瓶』的活動。

 

首先領到瓶子一隻(廢話)

 

 

再來由本小部,最紅的大牌Sean出馬(Benjamin os:媽咪~最紅的不是我嗎?)

 

 

使盡吃奶的力氣

 

 

我扭

 

 

用力~

 

 

Benjamin大牌也一起來,扭~扭~扭~

 

 

加油!

 

 

扭好了,開始種嚕~

 

 

扭一扭、轉一轉、再舔一舔(大誤)

 

 

認真種植中

 

 

認真種植的男人最帥氣

 

 

 

這顆樹都是『植物瓶』所扭出來的喔。

 

 

 

細部~好多瓶蓋

 

 

 

還有『植物瓶』北極熊熊。

 

 

參加完種植『植物瓶』的活動,我們要出館嚕~~~

 

 

【流行館】886~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7636

 

 

 

 

筱倩 的 花博大冒險路徑如下:

 

幸福毛毛蟲遊行趣 è 『未來館』上集 è 『未來館』下集 è 花茶殿 è 圓山園區地景花海 è 【流行館/環生方舟】上集 è 【流行館/環生方舟】下集 è 圓山園區造型花牆 è 花博<爭豔館>上集 è 花博<爭豔館>中集 è 花博<爭豔館>下集 è 花博886~(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