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30 試。日本專利微藻素【花果醋錠】 酸V呀~酸V

 

 

哈哈~此次體驗日本專利微藻素【花果醋錠】,因為呀!筱倩應算是酸性體質的倫,因為蚊子真的都好愛偶喔~哎~所以咧!這個偶真的好需要喔!

 

再體驗花果醋錠前,筱倩熊熊想到一個最近同事Mail給偶的冷笑話,多笑有益身體健康啦!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1、當然要撫養牠
2
、送牠上學

3
、給牠買房子

4
、幫牠娶媳婦

5
、幫牠帶孩子

.
.
.
.
.
.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
畢竟牠身上流的是你的血

 

 

好囉~先了,回到日本專利微藻素【花果醋錠】(跳一下)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沒錯沒錯~

 

 

 

 

此【花果醋錠】內含有美國SFB九種水果粹取物喔!

 

 

 

日本專利微藻素-花果醋錠主要特色<取自來自官網>

◎幫助代謝循環的正常化,促進新陳代謝。

◎弱鹼性防止酸化,預防雜質累積,減輕身體負荷。

◎幫助消化道機能,維持健康。

◎參與產生能量的檸檬酸循環,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日本YAMAHA最新研發微藻素 (PurestaTM),是健康的最佳防線。

◎珍貴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物,多種珍貴成份使您青春永駐。

◎高單位綜合水果多酚40%,自由基清除力ORAC7500μmole/g

◎來自日本的天然野菜山苦瓜,豐富皂苷成分,健康百分百。

 

 

格:30(2天份量)

用法用量:一天三次,一次五錠,於飯後以溫開水送服。(請依情形增減使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陰涼或乾燥環境下,開瓶後盡速食用並避免暴露於空氣中。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取自來自官網>

 

 

好嚕~不囉縮來體驗一下,一打開就一股果酸味呀,筱倩本倫是愛吃酸的,哈~口味偶粉尬意啦! 酸V呀~酸V!

 

 

 

但素咧~體驗包只有2天份量可以試(份量也太小氣了吧),所以嚕~只能試看看口味及感節嚕(會不會太誠實?),至於想要增加新陳代謝的成果麻,應該說要長期吃才看的粗來呦

 

不過捏~那口感還滿順筱倩的口的,偶把它當糖果吃啦!心情也愉快嚕(啾

 

 

 

【體驗文章發表,不開放回應嚕!】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9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