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6甜睡至天亮~日本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愛評拾陸卷】

 

筱倩一直很想試看看沒有不織布面膜的感覺,這次愛評體驗~日本伊之情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不囉縮標啦~衝!

收到這款淡綠色紙盒有著很Q的設計

盒子上標示榮獲FashionGuide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網友評鑑【特優】的商品,再加上「500倍的水份透力量」,讓筱倩更是想體驗看看五霸倍的感結啦!

 

另有附上一支質感超讚的小刷子

 

盒身標示清楚有:商品名稱、商品簡介、注意事項、製造商等等~

 

屁股下面也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到期日。

 

不囉縮趕緊打開盒蓋~有著密封得超。超。超(音高八度)~~紮實的膠膜。


裏面有著淡藍色,Q端、Q端像果凍感覺的面膜在等著偶捏!

 

這款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是淡淡的清香不是野香,溫和不刺鼻喔!

 

拿起精緻的小刷子,接下來要來開始粉刷啦!

 

怕露臉嚇到人,用偶愛的小手先來試試感覺!

剛塗時感覺稍稍黏黏綢綢滴,罷特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喔!

測試了一下手後,當晚馬上塗了晚安面膜甜睡至天亮,一早起來還忘了前晚有塗了捏!

早上洗臉時有明顯感受到,肌膚觸感較為古溜細緻,觸感真的很棒喔!

 

【此次體驗總共花費100P幣+ipon卷20元+新台幣0元。】

 

 

小部服務時間~伊之情 ISQUEEN~哪裏買?

官網:http://www.isqueen.com.tw/

 

【應廣大粉絲要求(事實上只有小貓二、三隻),愛評文章發表,開放回應嚕!】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筱倩路人推喔):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5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