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6(除夕)

今年特地翻出了之前婆買的中國服,讓兩兄弟過了一個有中國味的年,哈~其實是大人看了很開心,阿公阿嬤一直說這樣穿很有過年的喜氣捏。


 

97.2.7(初一)

早上出發到墾丁,本來想去住小徑,可是擔心Sean和Benjamin沒有空間可以跑,改去住旁邊的畫宿,空間很大很舒服,而且還有一個小廚房,我和艾小姐一邊泡咖啡一邊塞餅乾、魷魚絲的,一邊擔心過年後又肥回來,哎~兩個想很多的女人。


 

兩人房

 

四人房

 

小餐廳 廚房

 

既然來到墾丁,沒給Sean和Benjamin去海邊玩玩沙哪算有到過墾丁,可是糊塗的媽媽忘了給兩兄弟帶拖鞋也就算了,連玩沙工具也都沒帶,只好徒手挖挖沙過一下癮,好在兩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傢伙,看到『好大的水』也很開心了!

 


 

雖然沒有去住小徑,可是年輕漂亮的老板娘,還是小小的開放給我參觀。很有巧思的建築物,隨便一個角度都是一個驚豔的景色,難怪吳尊會跑來這裏拍寫真集啦!

 

船屋

 

小徑一角

 

老闆娘的愛貓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