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8

下班去娘家接Benjamin回家,Benjamin一上車就要把車頂的天窗打開,所以就有了一下的對話。

Benjamin:媽媽!我要按(天窗的鈕)了呦!

我:不行。

Benjamin:為什麼不行?

我:因為今天很冷,然後有下一點點小雨,所以不能開

Benjamin:我要開啦。

我:就說不行開了!

Benjamin:我生氣嚕,我要開。

我本來試著跟小孩講道理的,看來行不通了,只好說:這裏誰說了算。

Benjamin:我說了算。

我:…………嗯…這裏誰比較大?

Benjamin:我比較大。

這小子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居然敢說比他老媽大。

我只好說:…………嗯…這裏誰比較兇?

Benjamin:……我…。

真的是快要管不動的土匪了~~~還好還是會怕我......手上的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