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3一日遊()坐火車篇

 

答應Sean & Benjamin今早看完牙醫,要帶他們坐火車搭高捷至夢時代,本來的行程如下:

永康火車站橋頭火車站高雄捷運凱旋站→接駁車→夢時代→接駁車→高雄捷運橋頭糖廠橋頭火車站→永康火車站

 

後來考量我爸也要去,加上冬天衣物厚重,開車的方便性更高,索性跟Sean & Benjamin溝通後,行程改成這樣 (火車、高捷都坐到,重點都有了)

永康火車站台南火車站Sean阿姨開車來接→夢時代→接駁車→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新掘江→高捷凱旋站→接駁車→夢時代→開車回家

 

行程安排確認後,到火車站報到先, Benjamin開心的說:『媽媽,我們要去坐湯瑪士火車了嗎?』

 

 

月台上,等火車的時刻,Benjamin一直問說:『哪一台是吊車小火車 哈維 阿?』

哇哩咧~我去哪裏找ㄚ?

 


 

 

永康~


 

 

我們母子三人的火車票,Sean半票,Benjamin Free

 

 

兩小子終於坐到火車,剛好我們搭的這班火車是復興號;Sean很開心的說:『這班火車是復興國小開的耶!』

哈~想太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