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OPEN 喀嚓筆

 

平時獎勵兩兄弟,都是用蓋印章方式,一個印章一元,可以到7-11買他們想吃的零食(不能買玩具);好心的季亞建議,她說她幾乎每天都會到7-11買早餐,所以有好多貼紙,把全部的貼紙送我,讓我給SeanBenjamin可以集好寶寶貼紙,為了鼓勵SeanBenjamin我就加碼贈送貼紙,剛開始集滿後,請老爺載兩兄弟去換獎品,當下就已經換不到喀嚓筆了,後來拿回來兩台迴力車(忘了拍照@@)

 

後來,再集滿一次,連迴力車也沒啦!只有口香糖(Sean換的)和棒棒糖(Benjamin換的)

 

冷了一陣子後,沒料到我對面的周小萱居然熱了起來(其實她應該是熱很久啦,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一早,周小萱很興奮的跟我說,她特別早起跑了3-4家店去換,終於讓她換到那店的最後一隻喀嚓筆,整天上班心情都很嗨!呵呵~真可愛,她還說7-11有固定進喀嚓筆的時間(實在是很專業吶!),我當下二話不說,當然是把火力集中給她啦~

 

經過了幾天的等待,終於讓周小萱再度換到了3隻喀嚓筆,結果打開居然是『鐵支』,哈哈哈~3隻都是紅色中正紀念堂,我拿了兩隻中正紀念堂送給SeanBenjamin,還故意再把包裝整個再黏起來,讓兩兄弟自己開封,呵呵~SeanBenjamin樂到翻,Sean還讓我嘴對嘴啾一下,實在是太感動了!    上小一後Sean都不給親,連臉挾都不要

 

下圖藍色的摩天輪是周小萱送我的,感恩啦!

 

後來被50針看到,說他家古錐A很想要摩天輪,所以我就跟她交換,換成綠色的東方明珠;隔天50針說摩天輪當天拿回家就升天啦,被古錐A摔到壞了,可憐的摩天輪!



SeanBenjaminOPEN將很像荷包蛋,要吃了呦!!!

 

 

給小朋友福利,當然也不能虧待自己呀!所以這也是用貼紙去星巴克買星冰樂,大杯160元買一送一,算算一杯80元,也是划算!

 

結論是:大大老闆真是勵害,統一集團每樣都可以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