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探險啦!從鞋底鑽進去喔!

 

一進來就有工作人員的介紹先看到的是小腿骨,還有腳掌骨,現場看還滿栩栩如生的,我的傻瓜拍不出微血管的感覺啦!

 

經過大腿肌肉。

 

膀胱-旁邊接兩條輸尿館

 

大腸尾端-猜猜這陀是什麼?在大腸尾端喔!        哇咧~是大便耶!

 

遇見乳酸菌先生-這位乳酸菌先生在大腸區一直蠕動跳蛇舞,實在很搞笑!還聲調高八度一直問Sean:『我帥不帥呀?我帥不帥呀?』       

~其實他說的是:『我酸不酸呀!  乳酸菌先生你實在是太可愛啦!







準備進入胃啦!這位格列佛先生著實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還有喝奶茶喔!

 

進入胸腔了,我們腳下踩是格列佛先生的脊椎,前面看到的是肝、膽、脾。

 

心臟跟動脈 靜脈

 

扁桃腺先生介紹扁桃腺。

 

食道,還有門可以開關,類似不吃東西時,食道是密合的。

 

走上去就是頭啦!這是舌頭。

 

還有蛀牙的牙齒。

 

耳朵走上去到額頭,還有觀景台,可以看到全景呢!我們現在在格列佛先生的額頭哩!

 

格列佛先生側邊。

 

還有319紙風車的義賣喔!身體大探險小百科+汽球格列佛先生 270元,汽球格列佛先生背面還有人體的構造圖,很值得買回家讓小朋友學習喔!

 

參觀完啦!到外面跟恐龍拍一下!

 

還有3隻小豬,Sean格列佛先生也要坐!


 

旁邊還有糖廠開的商店喔!吃冰去啦!

Benajmin先生你還兩跟吸管一起來咧!

 

Sean:『那我也要這樣…..


看完還不好好把握機會!

7/11(六)~7/19(日) 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9點,在蕭壠文化園區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

馬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