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5 夜市撈魚(初體驗)

 

從兩兄弟出生到現在,筱倩從來沒有讓他棉倆撈過魚,有去撈也是去撈那種假魚(現在商人很勵害,腦筋動得快,不過偶覺得這點子還真不錯!)

 

以往Benjamin還小時,Sean即使苦苦哀求我跟他說不行,他也真的粉好參雄,只要讓他有玩別的遊戲他也ok(果然是媽媽的乖兒子)

到了Benjamin現在連狗都嫌的年紀,就真的超會魯小小,所以每次經過都會硬拉他走或多繞一行直接閃過撈魚攤。

(我要跟以前在路上看到小孩賴在地上的媽媽致歉,我以前都是誤會你棉啦!你棉真的都有在教。)

 

扯回撈魚(跳一下),這遊戲筱倩覺得有那麼一咪咪慘忍,我老是幻想偶要是魚呀!一定會三字經殺小連連的說,所以說筱倩本倫從小到大也沒有撈過說。

 

沒想到這個星期六,我棉去逛夜市居然給偶破功,實在素......()

 

為何會破功咧?因為筱倩買了一條圍巾太開心啦,壓根忘了那兒有一個撈魚攤,經過的那個模門特,Benjamin一副識途老馬樣,一屁股坐定就自己拿起撈魚工具就開撈,因為已經撈了我怕拉Benjamin走,老闆臉會不會粉賽?所以讓兩兄弟試試(好怕這一試,以後沒完沒了)

 

這次是用撈不破的網,撈五分鐘20元再加送幾隻(無辜的)小魚!

 

這些(無辜的)小魚兒,你棉可要多擔待一下嘿!



 

撈著撈著,還巧遇小嬸一家人,好巧好巧。

 

就是這些魚兒跟我棉回家,兩小子可是每天照顧的緊咧,一肥家就飛奔看小魚有迷有餓啦要不要換水啦?哎~要是偶老了對我這麼好就好啦(看來又是偶想太多@@)

 

 

 

同場火熱加映:鰻魚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爸拔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