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4 濃情巧克力來自-Annie同協

 

Annie讓筱倩印象深刻、驚為天人是從這個故事開始的,居然會這種超有guts的媽咪,在車水馬龍的大庭廣眾下大方餵奶,吼~當時我都覺得Annie的頭頂有迷人的光環了說,母親像月光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請接唱),我要輕輕為她唱首歌~

 

當下決定一定要好好的來瞭解,根本就是筱倩的菜呀呀呀!

先來這一張可愛的小妞啦

 

再來礙於本小部的尺度,來一張若隱若現的惹人暇想的ㄋㄟ ㄋㄟ捏!


 

還有跟Benjamin一樣,乖乖魂會偶爾燃燒一下的逢逢,也超帥的啦!

 

不信你看!

 

Annie也是偶在小部中第一個遇到同屬炸騙集團的成員,是同年同班的同協,將將將雖然偶有點不想承認啦!好啦!老實說啦!就一樣屬老鼠的咩!

25 25 25歲啦!知道沒(狂搓妳太陽穴)?哈哈哈!

 

還有啊老是叫我不要再奔的Annie!可是自己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倫家狂奔,還掩面再奔 ,這下換偶也好想跟Annie手牽牽再次狂奔到南極 or 北極(端看我倆奔的方向)。吼~一定要奔到無怨無悔、還海枯石爛才行啊啊啊!

 

還有啊啊再次慎重申明筱倩在小部中走跳,不儘是溫柔婉約、端莊賢淑的形象聞名而已,還有深思熟慮、成熟穩重的形象深值人心,可是這下居然連盛如竹也萬萬沒想到 (盛如竹os:沒事不要叫我出來跑龍套,偶也粉忙),因為筱倩也是號稱腦波弱達人(頭銜好多阿我),懂事的學不起來幼稚的學得超快,居然也跟著被污染啦!開了芭樂票()。

 

這咕一世英名毀於Annie手上,這樣我怎麼跟我家SeanBenjamin交待呀(來回跺步)

 

還好我家SeanBenjamin看到巧克力後,開心的咧!根本沒在理老目的幼稚。

 

 

Sean的眼睛不是我給他點黑痔(一定要申明)喔!是自己不小心撞到桌角受傷的啦!

 

Benjamin說要練夾夾功

 

要幫聖誕老公公脫衣服()




 

兩兄弟照慣例的完全忘了老目要不要一起粗?簡直就快拆架落巴。

 

筱倩老酥(扶眼鏡)說文解字:拆架落巴→直接迅速、迫不急待的吞下企。 

哈!不過拆架落巴還是要拍照存證一下啦!

 

好吃耶!Annie你休想我會寄肥去給妳吃,哈!哈!哈!


 

還有這咕ANNA SUI性感的網襪!!粉辣粉辣!以後可以出去風騷啦()!!

筱倩號稱學人精達人,這次筱倩專屬畫虎畫蘭御用攝影師,用大仰角拍攝拼了!可惜筱倩支體不協調,擺出來的魄司簡直就快殘廢了,好啦!Annie妳又贏了啦!

 

 

 

好啦!腿比妳短,那眼睫毛我可贏了唄!哇哈哈哈(仰天長嘯)

 

最後還是要咕感性的呼喊做個恩訂!

 

Annie認識妳真的粉開心喔(這時候有點愛心的人應該會流下兩行清淚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